這篇來分享一下我看巧虎秀的心得...

兩場.jpg  

芸芸今年是第一次看巧虎秀...夏天看博物館奇遇記=>芸芸年紀(2Y9M)...

接著就在兩天前看了冬季的生日快樂=>芸芸(3Y3M)...

************************************************************************************************************

國父紀念館的座位

首先分享一下國父紀念館大會堂的座位...我們看的這兩場都在國父紀念館...

但是坐的位子非常不同...夏天是我堂姐買的票...她超厲害...搶到第二排的座位(下圖標示原價NT1000的座位)...

冬季票是我本人買的...只買到19排的票(下圖標示原價NT800的座位)...不過其實位子還算不錯...孩子都能看得清楚...因為巧虎的頭真的很大...

票價坐位.jpg  

坐在第二排的視野我就不介紹了...根本差點可以拉巧虎尾巴的FU...

那麼下圖是坐在第19排的感覺...因為巧虎的頭很大...所以其實看起來很ok的...

DSCN1612.JPG  

另外...國父紀念館的座位高度差很足夠...所以以芸芸身高約95cm來說...是不需要椅墊的...

不過如果正前方是很高的大人...那就還是可能會擋到...左右喬一下就好...

DSCN1611.JPG  

**************************************************************************************************************************

芸芸這兩次都是和表哥表姐一起看的...下面都是開演前拍的...因為開演後不能拍照...

夏季

叫小人們人手一票拍一張XD...

DSC09937.JPG

 

巧虎票很像獎狀吧...事實上也是...因為票好難買啊(哭)...DSC09938.JPG

衝到外面想和虎爺拍照...結果人龍粉長...所以我就偷甲步...在旁邊亂拍幾張...

DSC09929.JPG  

芸芸第一次看巧虎秀...這是10個人(?)快樂的大合照...

DSC09953.JPG

冬季

下面就是兩天前拍的啦...少兩個小朋友...因為他們比就晚到...DSCN1595.JPG

不過才差半年...芸芸拍照變得很搞怪...(拉回夏寄照片...會發現芸芸夏天看起來好天真啊...)DSCN1597.JPG  

還會笑場XD? 旁邊是芸芸的小堂姐=>糖糖...DSCN1599.JPG  

小堂姐顯然很不爽芸芸(XD誤)...DSCN1603.JPG 

嘿嘿...另外兩個小朋友也有來啦...(芸這樣算是在合照嗎?)DSCN1607.JPG 

**************************************************************************************************************

周邊商品

這兩次我都有買紀念圖畫書...紀念圖畫書會有一本畫冊...裡面有故事內容...附一張CD...

(夏季買的)DSCN1619.JPG  

(冬季買的)DSCN1626.JPG  

CD會收錄該場表演的所有歌曲...然後也有收錄該場表演的"說故事版"...等於是聽的方式來回溫故事內容... 

對了...每次入場前都會發一個"神奇XX"給孩子...是表演中演員和孩子互動用的...就是演員會請孩子一起揮一揮這樣...

夏季那場叫=>神奇畫筆...

冬季這場叫=>神奇魔法棒...

我比較喜歡夏季的...它至少是支有巧虎圖案鉛筆...  (冬季的只是一個厚紙板製作的"魔法棒?"...)DSCN1620.JPG  

好啦....來看看還有什麼周邊商品可以敗...這是夏季的那場...

DSCN1622.JPG  

這是冬季的這場...冬季的"好朋友玩偶組"感覺很不錯呢...我是沒買...但我堂嫂有買給孩子...

(虛線內的都是會場限定)

DSCN1628.JPG  

**********************************************************************************************************

看完秀大家可以填問卷換贈品...但是贈品真的@#$%^&...是一枝鉛筆...

DSCN1629.JPG

****************************************************************************************************

喔喔...寫完啦...噗...心得還沒寫...

我的心得就是...這兩場巧虎秀...芸芸都好喜歡...好開心...看完回家講不停...

啊當媽的我咧...看前搶票好辛苦...看秀過程好無聊...看完回家還頭痛一整個晚上...嗚嗚嗚...那是孩子的場子啊...

 

不過尤記得夏天第一次看巧虎秀的我...

說真的...開場的那一剎那...尤其是虎爺出來的時候...我的眼眶濕潤...好像美夢成真一樣...(看到巧虎本人的那種興奮感)

巧虎秀演出時間大概是45分鐘(上)+15分鐘休息+25分鐘(下)...

看到下半場的時候...高八度的語氣和不太需要智商的劇情...就開始讓我非常疲倦@@...

回家之後...我因為疲倦+頭痛...10點半就倒在床上睡著惹...

但夏季那場有一段埃及舞燈光秀很棒...有讓我起死回生一下...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那埃及舞真棒...

冬季就沒亮點了...讓我無聊一整場...回家頭痛的不得了(泣)...

真羨慕我堂哥(糖糖的爸)可以在秀場裡睡著(疑?)...

 

但是巧虎秀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看...裡面都很富教育意義...小朋友都馬聽虎爺的話...(除了周董)誰會聽媽媽的話啦...

真心推薦給3歲以上的小朋友看喔...

想到下次還是要搶票...我就不禁悲從衷來啊...

********************************************************************************************************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虎秀
    全站熱搜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