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的萬聖節前哨戰~

DSCN1254.JPG  

萬聖節就快到了,現在台灣也越來越流行過萬聖節,尤其是幼稚園的台灣人(噗!)。

芸芸還沒上幼稚園,但是常常和表哥表姐一起玩,今天要在芸芸表哥家裡,試試給兒童專用的臉部彩繪組。

(本文為試用邀稿文)

**************************************************************************************

法國namaki 幼童天然彩顏

給孩子用的彩繪,當然要最天然無毒的成分,來自法國的namaki 就是採用無毒的天然顏料,而且經過認證喔。

以下藍色字為官網說明

● 99%成份來源天然
● 10%來自有機農業
● 天然顏料成份,寶寶肌可適用
● 顏色繽紛飽和好上色
● 符合歐盟CE認證,環保紙盒包裝

這是我拿到的彩顏組,一共有兩種不同的組合。

DSCN1232.JPG  

大的這組有8色=>嘉年華(8色組)-萬聖狂歡

裡面會有 [8色 + 兩塊海綿 + 1支彩繪筆 + 說明示範書一本]

71-iiaIfjSL._SL1500_.jpg

小的這組有3色=>嘉年華(3色組)-汪汪與粉紅豹

裡面有 [3色+1支彩繪筆+說明圖]

71cIjz0DGsL._SL1500_.jpg  

接著來看看我們的小模豆,尚未彩繪前的模樣。

模豆1號(芸芸的表姊.目前大班)=>清甜可人

模豆2號(芸芸的表哥.目前大班)=>ㄟ...真的很皮。

DSCN1244.JPG

模豆3號(芸芸,目前4歲)=>等一下會哭

模豆2號...這...真面目請再等一下。

DSCN1247.JPG

******************************************************************************

彩繪工具一拿出來,小人們馬上就好奇的拿起來東摸西摸,壓力比較大的是大人,萬一等一下化醜了要怎麼辦。

DSCN1257.JPG

下圖右邊是裡面附的海綿,稍為沾點水再沾顏料,可以用在大面積的塗抹。

DSCN1258.JPG  

官網的示範圖看起來都有點難度耶。萬聖節還沒到,我們還是先畫一點可愛的好了。

persos_univers-horreurs.jpg  

其實風格很多樣,大人要傷點腦筋,設計一下要怎麼畫。

201509041619_pp_r1_c12.jpg  

**************************************************************************************************

來看看模豆一號,可愛的芸芸小表姊。今天要示範Hello Kitty。下圖右是G小娜的堂姊(芸小表姊的媽)。她們母女倆看起來真有愛❤。

DSCN1261.JPG  

想不到我的堂姐手好巧喔,一下筆就感覺很厲害。

DSCN1262.JPG  

倒是我幫芸芸畫的蝴蝶,整個大失敗,芸芸好難過說。下圖是芸芸第一眼看到畫好的樣子。

DSCN1268.JPG  

芸芸馬上就生氣了,吵著要洗掉。看看小表姊的Kitty貓,已經差不多完成囉。

DSCN1269.JPG

還好這個顏料非常好清洗,溫水就可以去除大部分顏料,加點肥皂更乾淨。芸芸在洗臉檯前還是很傷心。

DSCN1271.JPG

快洗掉了!!看她心情馬上就好很多~

DSCN1274.JPG

小表姊的Kitty貓是不是粉可愛啊。

模豆1號.jpg  

******************************************************************

模豆2號要畫一隻恐龍。這也難不倒我堂姐,真是佩服佩服!

DSCN1283.JPG  

這隻恐龍,簡直就和模豆2號合為一體了啊。

模豆2號.jpg  

清洗起來也是滿輕鬆的。

DSCN1302.JPG

DSCN1304.JPG

DSCN1310.JPG

**************************************************************************************************

堂姐和我檢討了一下,我發現我在沾水的時候,水用的太多了,這樣顏色就不會飽和,所以芸芸臉上的蝴蝶看起來很掉漆,建議大家稍為沾水就好,可以先畫在手上試試看。

小朋友的年紀如果比較小,可能沒辦法乖乖坐著畫,像芸芸坐不太住,一直要跑掉,我就畫的很急。模豆1.2號就滿乖的,可以坐在椅子上乖乖的畫。

當然技術還是有差,我很確定我堂姐是有天分的XD~(打算萬聖節到的時候,把芸芸丟給堂姊畫)

****************************************************************************************************

法國namaki 幼兒專用可撕式水性指甲油

接著來看看指甲油,這次是芸芸乾媽來幫芸芸塗指甲油。(沒辦法,G小娜沒有化妝和塗指甲油的天份)。

DSCN7183.JPG  

這款指甲油一樣是標榜無毒無味的喔。

來看看官網說明:

專為幼童設計的指甲油!
【安心】不含Parabens對羥基苯甲酸酯(防腐劑)、樟腦、甲苯、甲醛,可讓幼童安心使用。
【快速乾燥】約2分鐘內可乾燥定色,避免孩子無法耐心等待而導致塗層損傷。
【簡單可撕式卸除】非常方便快速的卸除方式,輕輕一撕就能拿掉塗層,不需要使用有刺激性的卸指甲油有機溶劑。

芸芸很久以前就注意到她乾媽手上都有塗顏色,因為我手上沒有,所以她每次看到乾媽的指甲油,都顯得很有興趣。

這次剛好有機會來試用,芸芸超級興奮的。

DSCN7186.JPG

塗好1支手指頭了,如果希望顏色更飽合,可以塗兩層。

DSCN7189.JPG

芸芸自己也想試試看,不過還是要大人幫忙塗才漂亮。

DSCN7190.JPG

芸芸兩隻手塗上不同顏色,不但超開心,連動作都變的淑女起來^^。 

DSCN7205.JPG

芸乾媽也順便幫我塗上金色。

DSCN7216.JPG

塗上指甲油之後,真的比較有女人味耶。

DSCN7220.JPG

要卸除它也超容易的,只要撕下來就好了。

DSCN7234.JPG

DSCN7235.JPG  

DSCN7236.JPG我原本真的不知道指甲油可以用撕的說。DSCN7238.JPG  這樣都不擔心去光水對指甲造成傷害啦。

**************************************************************************************************

本文中的商品,都可以在這裡買到喔=>https://www.aromafamily.com.tw/product_list/H15

大家也可以到他們的臉書粉絲團看看=>Aromafamily 香氛家庭館

***************************************************************************************************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