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芸芸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看巧虎秀的經驗心得。

DSC_1663.JPG  

這張照片怎麼那麼窘XD...等一下再告訴大家...

這是芸芸的第四場巧虎秀了,旁邊3歲赫赫小弟弟則是第一次看。以前芸芸看的巧虎秀都是在國父紀念館,今天這一場是在[台北市政府 親子劇場],因為場地和以往不同,所以特別再寫一篇來分享看巧虎秀的場地。

之前幾場在國父紀念館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延伸閱讀以下兩篇:

小芸芸(3Y)看巧虎秀-2014夏季與冬季兩場心得
小芸芸(3Y11M)看巧虎秀-2015夏[怪怪伯爵豬樂園]

接著就來看看這次的巧虎秀場地[親子劇場]以及簡易的觀看心得。

*********************************************************************************************

[親子劇場]

巧虎秀的親子劇場是在台北市政府裡面,地址=>臺北市市府路1號2樓

下圖是google街景圖

台北市政府.jpg  

為什麼要寫的那麼清楚? 因為...我本人就差點搞錯位置,位在八德路的社教館也有一個親子劇場,我原本以為在那裡呢!

一進去市政府一樓,就可以看到巧虎旗子在指引大家方向。

DSC_1606.JPG

位在2樓,請坐手扶梯上去,當然如果你需要電梯,電梯在後面。

DSC_1608.JPG   

一到2樓,就可以看到巧虎了!!親子劇場的動線規劃的還不錯,不太需要繞路,要拍照要買紀念品,都在同一個區域。

DSC_1614.JPG  

紀念品攤位就在旁邊,我都固定會購買[紀念圖畫書附CD],紀念書就是這場巧虎秀的內容。

DSC_1645.JPG

紀念品中的增高墊看起來好可愛喔,可是家裡已經有米奇造型的增高墊,不然我好想買一個(扭)。DSC_1647.JPG

在現場會有一些[舞台劇現場限定商品],滿額送的贈品感覺也很實用。

DSCN1556.JPG  

我最後是忍住了,只買了[紀念書+CD]。巧虎的冬季秀因為幾乎都在農曆年前,所以會加贈巧虎紅包袋。旁邊那兩個像放大鏡的硬紙板,是進場時工作人員就會發給每個人的,表演進行時,巧虎會利用那個[神奇放大鏡]和大家互動。

DSCN1552.JPG

不要小看那個紅包袋,真的是可愛的不得了,一包有6個喔。

DSCN1553.JPG

**********************************************************************************************

寫老半天還沒進場嗎XD...

這裡就是驗票後的地方了,放了非常多的兒童坐墊給大家使用,孩子比較矮小記得拿一個進去。照片右方有一個置物櫃,因為裡面禁止飲食,所以如果你有攜帶飲料,可以先放在這個置物櫃,等出來再拿。置物櫃旁有飲水機,還滿貼心的。

DSC_1621.JPG  

這個拍照的位置,大概是13排的地方,我經過順手拍下,我覺得在這裡視野也相當清楚喔。

DSC_1650.JPG

但我們一行人坐在第3排,非常靠近舞台,當然很有臨場感,但是有一些舞台效果會因為太近而變的不太明顯。(就像你貼著一個人的臉看,反而看不清楚啦)

下圖小赫赫還沒坐增高墊,芸芸已經坐上,所以高度差很多。

DSC_1654.JPG

增高墊滿厚的,如果沒坐的話,這裡的椅子,真的會讓孩子看不清楚。(不像國父紀念館,國父紀念館不需要增高墊)

DSC_1632.JPG   

入場前發的神奇放大鏡~

DSC_1630.JPG

雖然只是一片厚紙板,但是可以讓孩子瞬間聚焦,看秀過程會用到。

DSC_1634.JPG   

還沒開演,兩小已經玩開了~

DSC_1640.JPG  

好了...開演囉...

********************************************************************************

這次的[消失的月光寶盒]沒有上次[怪怪伯爵豬樂園]好看,而且又回到女扮男裝的狀況,奇怪,讓男演員演男生很困難嗎?我們媽媽很想看小鮮肉好嗎(大誤XD)。

整個劇有比較大量的歌舞秀,可是巧虎的出場有點弱,和上次一樣,巧虎退居配角,比較重視故事性。場景和舞台效果比以往精緻,可惜過程缺乏亮點。前面鋪成不夠緊湊,看了令人直冒冷汗。不過演員和小觀眾互動的時候滿有趣的。這影評有沒有太專業~我是真的想睡睡不著啊~只好認真看~

*********************************************************************************

芸芸已經是第四次參與巧虎秀,所以看秀過程都很乖很投入。小赫赫是第一次看,下半場有點坐不住。

這次的巧虎秀時間分配=>上半場45分鐘 / 中場休息15分鐘 / 下半場35分鐘 (比以前長一點點)

看完之後,大家出來可以去和巧虎拍照~不會排很久~

DSC_1648.JPG  

另外一邊是全演員背板。這兩位在拍照的前三秒,居然抱在一起跌倒,起來之後因為驚魂未定,兩個都笑不出來。

DSC_1663.JPG

也太窘了吧(大笑)。

12490279_1007646319302958_846121906_o.jpg  

不過下樓就恢復正常了啦~

DSC_1666.JPG  

這次看秀少了芸芸的表哥表姐。他們大班了,居然已經沒興趣,虎神的魅力,好像真的慢慢在削弱之中啊~~~

*************************************************************************************************** 

延伸閱讀:

小芸芸(3Y)看巧虎秀-2014夏季與冬季兩場心得
小芸芸(3Y11M)看巧虎秀-2015夏[怪怪伯爵豬樂園]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