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芸芸10/6在新光三越參加的[巧虎特別活動-巧虎夢想音樂派對],這場秀,我給予極高評價!!
DSC_5645.JPG 
要說看巧虎秀的經驗,芸芸可是老手,2014夏季與冬季,2015夏季冬季,一共4場巧虎秀,都有去參加,但是今年2016夏季巧虎秀我們就沒去看,取而代之的是[2016巧虎特別活動-巧虎夢想音樂派對]。結果我個人覺得,這次的夢想音樂派對,C/P值很高,好看好玩非常值得推薦,如果往後有類似的巧虎活動,我應該也是會帶芸芸參加。
[2016巧虎特別活動-巧虎夢想音樂派對]官網=>http://www.benesse.com.tw/events/show/16sepcial/index.html
**********************************************************************************************
首先來分享一下正式的巧虎秀和這種特別活動的差別在哪裡。巧虎舉辦的特別活動,應該是從2014年開始有,今年我們是第一次參加,我有感覺到巧連智想做出不同於[巧虎大型舞臺劇]的活動,而且一直在嘗試改變。
2014的巧虎LOVE PARTY-用愛轉動世界=>http://www.benesse.com.tw/events/show/25anniv/index.html
2015的音樂魔法四葉草=>http://www.benesse.com.tw/events/show/15tcap/index.html
票價與活動略有不同,但是相同的是,他們想要讓小朋友與巧虎之間的互動變多,而不是只讓小朋友單純的坐在椅子上看表演。
************************************************************************************************
首先來看看這次2016巧虎夢想音樂派對的票價,大約是從NT400~NT1000,會員打88折,或是部分信用卡打9折。
這和巧虎大型舞台劇的票價差沒有很多,巧虎大型舞台劇票價大約是NT350~NT1200,折扣的部分也是會員88折。
票價.jpg  
場地這次在新光三越A11館的6樓,是特別搭建的表演場地。一到6樓一樣有巧虎周邊商品。
14585851_1207145692686352_1832362999_o.jpg  
衣服、玩偶、貼紙,以及前三次的舞台劇音樂書。
DSC_5609.JPG DSC_5610.JPG DSC_5607.JPG DSC_5608.JPG  
另外一側就是每次都要排到天荒地老的巧虎大型公仔,而且一次有四個角色,要怎麼合照都可以啊~
DSC_5597.JPG
我們因為滿早就到了,所以是第一組和巧虎公仔合照的小朋友,而且後面也還沒有人來。往年的舞台劇都只有巧虎一尊而已,這次四個好朋友一起出現。
14572691_1207145752686346_1433942175_o.jpg
場內一樣不能飲食,座位只有17排,我們買在第9排,是原價NT 700的位置。適合3歲以上小孩觀看,但如果你要抱寶寶進去,寶寶一樣要票喔。
DSC_5614.JPG  
一次演出60分鐘,沒有休息,這和大型舞台劇不同(舞台劇通常中間有休息15分鐘,不含休息時間約是70~80分鐘的表演)。
DSC_5615.JPG  
買了紀念品,準備進場了。這次和芸芸的好朋友赫赫一起看。
14600552_1207145669353021_901251627_o.jpg  
一進去就有看到停娃娃車的地方,還滿寬敞的,旁邊的椅子們可以讓小朋友先坐著喝點水。
DSC_5625.JPG  
因為裡面不能喝水,所以就先喝一下囉。
DSC_5623.JPG  
接著就到座位區了。椅子是折疊椅,椅墊是柔軟的,高低差還算足夠,所以沒有提供增高墊。
DSC_5629.JPG  
舞台的樣子,舞台右側有三個演奏音樂的位置,是一組LIVE BAND,分別演奏小提琴、電子琴、鼓。
DSC_5639.JPG  
芸芸手上的是進場時發的歡樂傳聲筒,是開演後的互動工具。
DSC_5643.JPG  
新光三越的官網有提供一組照片,是去年的魔法四葉草舞台照,開演後大概是這個模式。
以前.jpg
***************************************************************************************
我們這場巧虎夢想音樂派對的表演模式大概如下:
舞台佈景不會改變,一個佈景用到結束。主要的主角就是王子,幾乎是由王子來串連整場秀,巧虎四個好朋友一起和舞台下的小朋友幫忙王子完成派對佈置。期間燈光不時會照亮觀眾席,這時候小朋友要依照王子和巧虎的動作一起唱唱跳跳,帶動唱的成分很高,而且中間設計一些小活動,讓小朋友可以一起玩,雖然大家都在坐位上,但小朋友會不自覺得站起來唱唱跳跳。

最後很酷的是,小朋友們可以輪流上台去和巧虎開心擊掌。說真的,這個擊掌有寫在DM上,如下圖,我當時不是很注意這個點,一直到全場的小朋友都排隊上台去擊掌,我才知道,這不是隨機挑幾個人上去,而是每一個都可以上去,而且可以和王子和巧虎4個朋友分別擊掌。
DSC_5649.JPG  
芸芸真的超開心的,以前都遠遠的看,不可能和巧虎靠那麼近啊。
最後要結束前,還有全場大合照,這個合照可以到活動官網下載=>https://www.flickr.com/photos/146820728@N06/albums
我們這場是這張,嗯,我和芸芸在那個白色的圈圈裡面XD,雖然看不清楚,可是這讓這場表演顯得很特別,很有連結感。
29855165130_0203bb13ff_o.jpg  
*******************************************************************************************
來看這場秀可以拿到的東西,活動一開始發的歡樂傳聲筒
DSC_5660.JPG

DSC_5661.JPG  
結束時離場前會發一張貼紙,還有一罐乳液(應該是贊助商贈送)。
DSC_5665.JPG  
如果你有填寫問卷,問卷如下:
DSC_5634.JPG  
會送你一份便利貼(上面沒有巧虎,為何不印巧虎><)
DSC_5664.JPG  
***************************************************************************************
最後,我想特別鼓勵這場演王子的演員,他真的很能唱很能跳,而且很好笑XD。(下圖箭頭這位)
DSC_5595.JPG  
巧虎秀有一個小缺點,就是除了巧虎,我們無法得知這些演員哪來的,如果有發現覺得很喜歡的演員,也沒辦法知道他們在哪裡還有表演,但是這一位,不小心被我認出來了。上次我看怪怪伯爵豬樂園的時候,就覺得很喜歡演伯爵的演員,結果這次來看巧虎夢想音樂派對,發現王子怎麼長的很像,結果根本同一人嘛。來看怪怪伯爵豬樂園的劇照。
伯爵.jpg  
他是誰,其實他就是[巧連智幼幼版的冠軍哥哥],嗯,我知道,冠軍哥哥看起來呆呆的只會傻笑(誤XD),但是他很有舞台魅力,尤其在[巧虎夢想音樂派對]裡面從頭跳到尾,從有點喘跳到很喘,跳到滿頭汗,觀眾可以感受他重視這場表演,是真的,給他100個讚。=>呂紹齊(冠軍哥哥)

***************************************************************************************************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