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分享我們這次住宿的[富士河口湖飯店],可以直接從房間看到富士山喔。
1197.JPG  
官方網站=>http://crescend.com/
飯店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otel.crescendo
我使用的訂房網址=>https://www.booking.com/hotel/jp/fujikawaguchiko-crescend.zh-tw.html
********************************************************************************
[富士河口湖飯店]比較適合租車自駕的遊客,雖然距離飯店10分鐘步行的距離處有公車站牌,但仍比不上直接住宿車站附近,不過也因此房價相對便宜囉。看有網友說旅店老闆可以幫忙載旅客到車站,若有需要可以事先和老闆溝通好,我想會便利許多。
下圖為飯店與河口湖和車站的相對位置。
地圖.jpg  
********************************************************************************************************
到河口湖附近旅遊,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想看到富士山,說真的,要能看到富士山的全貌要碰運氣,下圖是我們在河口湖的第一天下午拍的。
富士山的山頭掩蓋了一頂雲,雖然無損富士山的美麗,但若是就這樣離開富士山,心裏一定會有缺憾。
1097.JPG  
還好我們在河口湖安排住宿一晚,才能幸運的在第二天一早看到清澈的富士山。下圖就在飯店房間拍的,富士山就在我們起床的那一刻迎接我們。為了顯示這是窗戶看出去的景象,我放了一隻公仔在窗前當作比對。
1193.JPG  
富士山在2013年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若不是親自來到她的面前,很難感受到她帶來的衝擊感。真的很美,外表沉靜,內心火熱的衝突感,是富士山令人著迷的原因之一。
**********************************************************************************************************
差點忘了介紹旅館的樣子,接著來看看這間旅館吧。這裡有提供停車場,其實就是在旅館旁邊的碎石子地。旅館外觀長這樣,週遭有點荒蕪就是了。
1018.JPG  
停車場長這樣,直接可以看到富士山啊。
IMG_0661.JPG  
這是入口,自己推開進去。
1035.JPG  
***********************************************************************************
接著來看看房間,我們訂的房型是兩張單人床加上富士山景,checkin時是晚上,所以看到外面漆黑一片。不過星星很多。
1150.JPG  

1155.JPG  
因為在聖誕節前後,旅館主人還放了聖誕樹增添氣氛,但有點佔位子,讓我放行李多好XD。
1151.JPG  
浴室是淋浴的,但是公共區域有家庭澡堂可以泡澡使用。
1149.JPG  
*********************************************************************************************************
公共區域的澡堂有兩間,一間是溫泉,另外一間是按摩浴缸。我們有去使用溫泉澡堂。這個澡堂是家庭澡堂,所以可以全家一起進去泡,可以鎖門,不用分男女。所以有別的家庭在使用時,就要等一下,但我們去時剛好沒人使用。雖是小型的澡堂,外面一樣有置物櫃、更衣間等等。
1162.JPG  
裡面一樣有淋浴的地方。泡澡前可以先梳洗一下。
1165.JPG
浴缸上面蓋著保溫的保麗龍板,掀開後就可以進去泡澡。
1164.JPG   
裡面的水超級燙的(我覺得超過42度C),底下有一股熱水流不斷流動,我們加了很多冷水後才能泡澡,不然實在太燙。
1166.JPG
芸芸非常喜歡泡溫泉,她覺得很有趣。但是小朋友泡澡,大人一定要多多注意安全,除了水溫、水質之外,視線切勿離開小朋友喔,也不要一次泡太久,小孩的心跳比較快,泡太久是一種負擔。
1177.JPG  
這個家庭澡堂還有烤箱蒸氣室,但我們沒有使用。算是維持不錯的一個澡堂。
****************************************************************************************************
早餐

早餐需要額外付費,由於附近餐廳都有點距離,加上他們的早餐其實滿好吃的,我建議就在飯店內用早餐,而且餐廳也可以看到富士山,氣氛很不錯。充滿陽光的一早。
1258.JPG  
老闆沒有針對芸芸收費,並且為她準備一杯果汁,餐桌布置上非常細心。
1242.JPG  
芸芸的果汁杯是一只靴子,非常可愛。
1248.JPG  
餐廳的一角是一台自動演奏的鋼琴,芸芸覺得非常新奇,早餐就由這台鋼琴負責氣氛了XD。
1245.JPG 1244.JPG  
餐廳的主人很會唱歌的,他說他有在東京的某處駐唱,這些樂器都是他的。在夜晚的時候這個餐廳是音樂酒吧,也提供酒類飲品。
IMG_0656.JPG  
對焦窗外就可以看到富士山,幾乎每一桌都可以看得到。
IMG_0658.JPG  
先上麵包與優格,麵包熱熱的非常好吃。
1254.JPG  
餐點也滿美味的,尤其那個鹹派。
1247.JPG  
好吧,官網照片美味多了。目前訂價每人日幣1080。
早餐.jpg   
吧台裡面那位就是老闆,招待住宿旅客非常用心。
1256.JPG  
*****************************************************************************************
注意!!2-6歲兒童也要收費!

接著這裡一定要特別注意,0-2歲的寶寶免費,但2-6歲的孩子要收費喔,7歲以上和大人同價。
兒童收費.JPG
因為我在booking網站訂房時,沒有特別注意到兒童費用不含在裡面,所以到飯店現場被收了日幣3240,當時其實心裡有嚇一跳,所以大家訂房時可能要特別注意兒童的費用,價格我們仍是我們訂房的考量原因之一,很多飯店針對6歲以下兒童是免費的,所以這次一時沒注意到就多了3千多日幣。但是總體而言,這間飯店我仍然是推薦的,老闆非常熱情,客房也維持的很好。
*********************************************************************************************
退房時老闆送我們一個小禮袋,裡面有一些小點心,和富士山的小物。是額外的小驚喜。
1268.JPG  
當我們準備牽車離開時,老闆正在送另外一組客人離開,車子已經開走,老闆仍然非常多禮的舉起雙手道別,突然有一點離情依依的情緒上來。
IMG_0674.JPG
最後他就在停車場幫我們拍了一張照片,為這次的住宿留下一個完整的記憶。
1273.JPG  
富士山真的很美,從睡夢中迷糊醒來,在富士山的風姿中清醒, 就這樣發呆著,也很舒服。
河口湖周邊有很多可以看到富士山的旅店,通常一晚都所費不貲,[富士河口湖旅館]應該是其中比較平價的選擇,雖然不像有些飯店還能連同湖景一起收入(想必更美啊),但是我覺得以價位來說,這間C/P滿高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延伸閱讀:
2016東京8天親子自由行行程分享=>  http://ginashen.pixnet.net/blog/post/116790470

2016東京8天親子自由行-香草航空搭乘經驗+(成田機場往池袋)=>http://ginashen.pixnet.net/blog/post/116880548

2013東京親子自由行=>http://ginash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2966846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arrow
arrow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