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我們在富良野HOSTEL TOMAR(托瑪爾旅舍)的住宿經驗。
9a67c5da32c2e4a5-photo.jpeg  
這間HOSTEL我拍的照片比較少,本來覺得因為照片太少很難把文章寫的完整。但想想還是用我有限的照片紀錄一下,因為HOSTEL TOMAR還滿值得推薦的,當然前提是你能接受浴室和廁所不在房間裡面。
HOSTEL TOMAR有以下六種房型,只有其中一種房內有浴室(而且只有一間),其他房型都是要使用共用浴室。我們家兩大一小,我訂了日式三人房,匯率換算後大約NT3500/天。說真的,富良野地區的住宿都滿貴的,所以HOSTEL TOMAR算是比較平價的選擇,我當初也是因為它比較便宜,所以才選擇住在這種房間沒浴室的HOSTEL,當時它開幕不到一年,我自己認為會非常乾淨。
房型.jpg  
實際入住之後,確實它們的房間和各種設施都非常的新,也維持得很乾淨。把它想成是比較高級的青年旅館吧!
*************************************************************************************
我們是自駕開車過來,HOSTEL TOMAR有自己的停車場,在旅舍的對面空地上,我們入住當時是可以免費停放的,但現在我看官網上寫了停車需要預約,且收費日幣500。(以下部分外觀照片取自官網)
155292555.jpg  
下面這棟有木頭飾條的房子就是HOSTEL TOMAR,但是並非整棟是它們的。
160703097.jpg  
這棟建築物有3層樓,2樓和3樓才是HOSTEL TOMAR,Check in櫃台則在3樓。
d97a8243cf1ed48f-photo.jpeg  
1樓有個賣土產的賣店,還有一間餐廳和觀光案內所(遊客中心)。下圖是土產賣店。1樓的餐廳也同時是HOSTEL TOMAR提供早餐的地方。我們造訪當天,觀光案內所是個金髮外國人,美式英語很好的外國人,可以回答各種富良野旅遊的問題。不過我想他最常被問的應該是,請問HOSTEL TOMAR在哪裡啊??[在3樓啊...小姐...]
160680355.jpg  
******************************************************************************
坐電梯去3樓check in吧~櫃台非24小時,半夜12點到早上7點之間櫃台沒人喔。
519824b3bccaaf07-photo.jpeg  
這是CHECKIN櫃檯,櫃檯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有來自台灣的工作人員)。
9cd89278fdf595ab-photo.jpeg  
櫃台旁有多張休息用的發沙,算是接待大廳。
94568698_z.jpg
**********************************************************************************************
接著來看看房間,我們被安排到i房間。
6673fb759f621261-photo.jpeg  
這是日式三人房,會有一組上下舖,加上一個日式床。日式床就是下圖這個靠近圓形窗戶的床,床旁邊還有一些空間可以放行李。
1770375bc353ff15-photo.jpeg
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每個人的床都很大,是個睡覺滿舒適的房間。
03.jpg

01.jpg
旁邊的窗戶寫著[避免蟲子飛進來,請盡量不要打開],圓形窗戶彷彿這是船上的房間一般,雖然窗戶很小一個,至少讓房間有了視覺延伸的地方。
96a24f4f61bd9488-photo.jpeg
芸芸特別喜歡上舖(因為可以爬上爬下),所以上舖就讓給她了。但建議太小的孩子請不要讓他們睡上舖,很可能會從入口滾下來。
9bc06c732f4719c8-photo.jpeg    
每張床頭都有一盞燈、插頭和USB插座。
9f90da77c3664974-photo.jpeg  
附有毛巾和拖鞋,其他備品就在公共的浴室那邊了。
0c161ed0022e1a20-photo.jpeg  
另外這一側則有鏡子、掛勾、衛生紙。
3fdd6100993d129e-photo.jpeg  
房內有空調,但不能自己調整溫度,要請櫃檯人員調整。
4175d001bf06e81b-photo.jpeg  

***************************************************************************************
浴室離房間不遠,每個房間都有分配浴室,例如這間是A~L房專用的浴室,要用房間鑰匙才能打開。
59f1f1bdfeff9a88-photo.jpeg  
浴室空間很大,門一打開是馬桶,浴簾後面就是淋浴的地方。
142876969.jpg  
a440fca459f54134-photo.jpeg
沐浴乳洗髮精都有。
6fe1cf7809bab38e-photo.jpeg  
除了浴室這裡面有馬桶之外,外面還另有公用的廁所和梳妝台,我們去洗澡或是上廁所,都不至於要等待。
*********************************************************************************************
接著看看公共區域,房間裡面不能飲食,所以如果要吃東西,要去2樓的廚房。廚房這裡除了爐具、冰箱、餐桌之外,還有一個有電視的沙發區。
e96b67c3_z.jpg
這是餐具櫃,大家可以自由取用,使用完清洗乾淨再放回。
30017ac7cb9b1c9f-photo.jpeg
這是微波爐和烤箱。
29435765ed9fa10f-photo.jpeg
流理臺這邊也有調味料、電鍋和熱水壺等設備。
951c469394625c22-photo.jpeg
餐桌上有個留言本,很多旅客都在上面簽名與留言。芸芸則是在上面畫畫。
9a575691c0a47955-photo.jpeg
當天富良野下雨,芸芸就在上面畫了很多雨傘和她自己。
e565d68ba5474197-photo.jpeg
彩色筆也是本來就在餐桌上的。
9a67c5da32c2e4a5-photo.jpeg  
*********************************************************************************************************
再來看看隔日早餐,這裡的早餐是簡餐式的,而且是日式早餐。
2d659032c51bace5-photo.jpeg  
餐廳在1樓,我們坐在靠近窗邊的座位。
e1ac83be412e97c5-photo.jpeg  
結果這個餐點不太適合小芸芸,生菜、醃漬物、馬鈴薯泥芸芸都不愛。對大人來說,那就還可以。
b5710beaa6ca6faf-photo.jpeg
還好還有牛奶可以喝,白飯、玉子燒和味增湯等,芸芸(7Y)都有吃掉,其他只好我們大人吃。
6e327abff19251a5-photo.jpeg

***********************************************************************************************************
整體住宿起來,我們覺得算是非常舒適的旅舍,單就房內沒有浴室廁所來說,當然不比一般飯店方便,但是如果你不介意房內沒浴室的話,這裡是富良野地區相當便利且平價的旅舍,回到我一開始說的,把它想成是比較高級的背包客棧。而且HOSTEL TOMAR離JR車站很近,交通便利,個人覺得C/P值頗高,推薦給大家。

HOSETEL TOMAR官網=>http://tom-eve.com/


本次行程相關文章=>
北海道14天親子自由行-行程分享
北海道14天親子自由行-文章列表

---------------------------------------------------------------------------------------------------------------------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STEL TOMAR 富良野住宿
    全站熱搜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