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我在美國的第一個清晨(ㄜ...是中午...)...經過一夜的時差之戰...我想我可以說是正精神亦亦...在這裡的時間比台灣慢15個小時...所以換算起來...如果你是在台灣把你的時間減3...再把日夜顛倒...是比較快的算法...比方說...你現在是半夜3點 => 減3是半夜12點 = > 再日夜顛倒 => 所以我這裡現在是中午12點...這樣你懂了ㄅ~~

 

             飛行的時間大約11個小時...還真是要命的久...我因為太晚畫位...只能坐在中間座位(就是如果要上洗手間...必須和別人借過的座位...)....感覺粉麻煩說...我隔壁是一個阿斗仔男生加拿大人...時間雖然粉長...但我們並沒有交談...只有借過還有他和我借筆的時候有講話...基本上我還滿滿意這個短暫的機友...因為不用很累的交談...如果是遇到一些很愛聊天的阿桑就麻煩了...

 

            一路上我沒什麼睡...幾乎是睡不太著...機上放了三部電影...不過有兩部我已經看過...我感覺我粉像養在豬眷裡的小豬...一直在等空姊來餵我...就是在座位上動彈不得...吃飯看電影...吃點心看電影...看電影吃早餐...

 

            一到機場...漫長的通關程序真是惱人...排隊等待...大概要40~50分鐘...不過海關與我對談的時間還滿短的...如果你和我一樣要到美國念書...他大概只會問一些簡單的問題...

Why do you come to here?

How long would you stay here?

How much money do you bring to here?

簡單答一答他就會祝你旅途愉快...

 

             因為我的好朋友小白兔在這裡...所以她粉熱情的來接機囉...在異鄉有朋友是令人放心的...一下飛機我們在回他家的路上...還在一家賣甜甜圈的店買了甜甜圈...真的粉好ㄔㄛ...比起台灣要排隊的MR. Doughnut 一點都毫不遜色呢~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正是出爐時間...店員還送我們一人一個甜甜圈試吃...小白兔一高興...就買了一打甜甜圈...出手大方真是讓我嚇了一跳...這家doughts是一家連鎖店...叫做Kuspy Kreme Doughnuts 我們買了原味的doughnut吃...我的感覺是軟硬度很像台灣傳統甜甜圈的口感...但是外皮的糖衣就和MR. Doughnuts差不多...Size稍微小一點...可是很好吃...如果你來一定會想吃吃看...你可以參觀一下這個網址http://www.krispykreme.com/   我想說不定台灣過一陣子也會有加盟店喔... 不過看他的網站...他們的加盟店目前還沒到亞洲地區...我的相本也放了一些相關照片...可以看看喔...

 

             第一天真的比較累...但是我在飛機上就已經把手錶時間調整到舊金山時間一樣...而大腦是一種很特別的東西...他會認同一直看到的時間...時差很快就會調整過來了...到小白兔家之後...小白兔還親手煮了一桌好菜... 嗯嗯...特別感謝小白兔和小猴子夫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