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有錢櫃KTV...在舊金山我們有音樂隧道(Music Tunnel KTV)...

 

              說真的...沉浸在美語的環境裡面...對我們當然是很好...但是太久真的會膩...美國人似乎不太熱衷唱歌...所謂的KTV在美國真是寥寥可數...即使有也是爛到不行...歌舊設備差...這時候我就很想念台北那華麗的KTV....直到我發現音樂隧道...我真是突然見到一束署光...

 

             音樂隧道雖然設備不及台北的錢櫃...但是歌新的程度可是有得拼....歌曲之新到我們都不會唱...蔡依林的最新專輯歌都出來了...尤其在這裡唱國語歌...會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音樂隧道座落在Pacific East Mall...這個mall裡面都是中國人的食物...有阿宗麵線...天仁茗茶...也有賣珍珠奶茶...可利亞火鍋城...和許多中國餐廳...更棒的是一間叫大華超市的中國超市...裡面賣很多中國的食物調味料...當然也有台灣的食品...華人的食物真的和美國人的習慣有所落差...所以在這種超市裡面...看到台灣的食品...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我想如果在這裏停留再久一點的時間...我應該就會忘了我在舊金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