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自己一個人跑去電影院看詭絲...說真的...這部電影還滿好看的....
是一部拍的很有質感的國片...而且我還自己一個人吃了一杯爆米花和一杯
可樂...ㄜ...這不是重點...電影本身的劇情...不算非常特別...但是我必須
說..."張震""大S"...演技真的不錯...

至於演鬼的"萬芳"...馬的...你真的醜到嚇死我耶...演鬼似乎不用太多演技...
不過她扮醜的勇氣我還滿佩服的...但是他像日本鬼一樣在地上爬的超快這
一段...我就覺得不是很優...這段太沒創意...化妝化的像"咒怨"就算了...
 還像"無極"中的張東健一樣快速爬動 (但是特效做的比較好)..."無極"這
部電影大家有沒有看過? "無極"電影本身不難看...可是張東健扮演的昆崙
狂奔的那個鏡頭實在太假,特效做的太爛...(我離題了...)....我想說的是萬芳
扮的那隻鬼...這隻鬼咧...除了長的像咒怨鬼之外...而且不管是從牛肉麵裡
面鑽出來,還是從車後座鑽出來,看起來都像"七夜怪談"從電視裡爬出來的
橋段一樣...讓我感覺目前鬼片彷彿都脫離不了"七夜怪談"的影子,演員的
死像也像極了"七夜怪談"...

 但是除此之外...這部片確實已經從另一種角度來看"鬼"...這算是一種創意...
過程緊湊...沒有冷場...而張震的演技已經改變我對他在"臥虎藏龍"中的印
象...他在這部片中的演技可以說是恰到好處...給你拍拍手啦...

電影中的畫面...燈光...特效...都很剛好..."絲"的能見度也剛好...(沒去看的
人應該不知道我在講什麼能見度ㄅ)...

anyway...請大家去給這個難得的國片捧捧場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詭絲 電影
    全站熱搜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