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 Hotel Sapporo Odori=Nest HOTEL札幌大通=札幌南二條飯店=札幌大通內絲特酒店=ネストホテル札幌大通

DSCN8364.JPG 反正各大訂房網的名字有點不統一,認飯店的英文名比較方便。

這次親子行,這間飯店是我們住的最開心的一間,因為真的粉大啊啊啊!

原本我們是訂標準雙人房,checkin時飯店服務人員問我們要不要加價升等,一天加日幣1000,可以多沙發、茶几、更衣間等等,

我想一想,一天大約是加台幣280,多那麼多空間,感覺很划算啊,所以就加了。

********************************************************************************************

交通位置

這間飯店離[狸小路]非常近,走路3分鐘就到,距離24小時營業的[驚安的殿堂.唐吉訶德]也很近,所以逛街吃飯都很方便。

地鐵則是坐到[大通站],官網建議從[大通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但是其實3號出口沒電梯喔,要從電梯出來的人,請走8號出口,但是[8號出口]出來要走6分鐘吧。

下圖是google地圖,我標出地鐵出口的相對位置,3號和10號出口都離飯店很近,但是8號才有電梯。

地圖上綠色的部分,就是長長的大通公園。

另外,若是你從機場坐巴士來這裡,那麼下車的地方,在3號出口附近,那一站的站名叫=>[Hotel Resol Trinity Sapporo]

nest hotel sapporo odori.google地圖.jpg  

再來一張yahoo地圖,大同小異,這張標示從10號出口走出來的路線。

nest hotel sapporo odori.yahoo地圖.jpg  

說真的,飯店位在巷子裡面大約20公尺一點點,所以走到巷口的時候,可能會錯過,要記得往巷子裡面看一下。以下三張google街景圖。

google街景3.jpg  

google街景2.jpg  

google街景.jpg  

飯店內部

這是櫃檯,櫃檯人員英文還ok,通溝無礙~

DSCN8123.JPG  

14:00~24:00之間,飯店大廳有免費咖啡可以喝,可以自己取用~

DSCN8117.JPG  

check in時,櫃檯人員給芸芸一份小孩專用的備品。滿可愛的,這雙小熊拖鞋,最後陪芸芸住完北海道的行程,還滿方便的。黃色小熊則是洗澡海綿,再加上一組小孩的牙刷。

DSCN8020.JPG  

大廳有提供入浴劑,放在旁邊隨客人取用,我們就拿了兩包試試。

DSCN8026.JPG  

我們這次住在10樓,一進房間,真的感覺加錢升等有划算耶~~

DSCN8005.JPG  

等於多了個小客廳~

DSC_0031.JPG

這是玄關進來旁邊的空間,有茶几和冰箱(在櫃子裡)。

DSC_0032.JPG

鑰匙長的很復古~

DSCN8008.JPG 這是更衣間,更衣間頗大,我們的行李可以在裡面打開平放。

DSC_0030.JPG   

廁所大小一般般,看起來有貼磁磚,但其實依然是日本流行的組合浴室。

DSCN8031.JPG  

備品非常好用,洗頭洗澡的是DHC ~

DSCN8028.JPG  

洗臉洗手的是SHISEIDO~

DSCN8029.JPG  

其他備品也都有。但日本飯店似乎覺的浴帽不重要,我們住好幾間都沒有浴帽,對我這種長髮的人滿不方便,介意的人記得自己帶。

DSCN8030.JPG  

這張梳妝台,應該也是房間升等後才有的。就在浴室門口對面,吹風機也放在這裡。

DSCN8013.JPG  

 雖然我訂的是兩張單人床,但是這兩張床不一樣大喔,芸芸站立的那張床是小雙人床,另外一張則是標準單人床。我拍攝的角度看不出來床的大小,不過那張小雙人床,給我和芸芸一起睡還滿舒適的,並不會覺得太小。

DSCN8010.JPG 飯店提供無線上網,非常方便。房間乾淨加上房價便宜,如果以後我再來札幌,我會想要再次入住。

*************************************************************************************************************

不過在此抱怨一下當天從機場過來飯店的巴士~

我們這天早上10:10飛機,到新千歲機場15:00,出關後先在機場買了未來幾天要用的JR PASS,

然後選擇坐巴士到飯店,外面下著小雨,原本車程約75分鐘的巴士,居然開了近120分鐘!!

我們晚上7:30才到飯店(可能是因為下雨+塞車),比起坐JR,我想我們應該至少多花了1小時。

****************************************************************************************

機場到飯店交通大約是這樣

坐到JR札幌站, 然後轉地鐵到大通站,再步行5min=> 略估1小時可達

坐機場巴士到[Hotel Resol Trinity Sapporo]站,再步行5min=> 略估80min (但我們花了120min)

很難說哪一種好,因為塞車本來就是不確定因素,大家自行斟酌吧。  

飯店官網(中文)=>http://www.nesthotel.co.jp/sapporoodori/tw/

日文官網=>http://www.nesthotel.co.jp/sapporoodori/

******************************************************************************************

我們北海道13天的總行程請點此文章=>【北海道13天親子自由行】-行程分享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