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我們在帶廣吃到CP值超高的=>燒肉平和園

首圖.jpg 第五天的晚上,我們到帶廣之後,想吃的元祖豚丼打烊了,失望之餘,心想就往熱鬧的地方走去看看有沒有別家豚丼可以吃。

沿路上還真的很多吃的,帶廣的餐廳,開到半夜的不少。無意間剛好經過燒肉平和園,因為印象中在爬文時有看過別人推薦過,我們就決定進去吃吃看。IMG_7360.JPG 餐廳位在2樓IMG_7361.JPG 營業時間是傍晚5點開始,一直營業到凌晨2點呢~IMG_7362.JPG 一到2樓我們有點[受驚]~因為有人在排隊,櫃檯人員忙得不可開交,不但要幫客人結帳,還要登記要等待入座的來客。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要等大約20分鐘,問我們要不要登記,我們心想既然人氣那麼旺,那一定好吃吧~所以就登記等待。IMG_7363.JPG 這間餐廳的風格相當復古,店內傳來陣陣烤肉香令人垂涎。IMG_7368.JPG

牆上掛著店內使用日本國產的牛肉證明,官網上還強調他們的肉品都是手工處理的,能夠帶出肉品本身的美味。IMG_7365.JPG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入座,我們被安排坐進一個小包廂內。IMG_7366.JPG  包廂內長這樣,應該可以容納4-5人。IMG_7371.JPG 旁邊設有服務鈴,要點餐或任何服務就按鈴請他們過來。IMG_7375.JPG 原本送來的菜單是全日文,要看懂有點困難。

  

還好有提供外國人版本的菜單DSC_0135.JPG

DSC_0136.JPG

看看這些價格,這可是日幣,價格怎麼那樣平易近人,簡直可以當成吃到飽那樣亂點。這裡的成吉思汗烤肉也很受歡迎。DSC_0139.JPG

DSC_0140.JPG 點餐的時候,要自己先畫數量在另一張點菜單上。

下面兩張圖就是我們點的餐點,我們點了6種肉,兩杯飲料,1盤毛豆,一盤蔬菜,再加上3碗白飯。IMG_7404.JPG IMG_7405.JPG 按了服務鈴,點餐人員就來了。驚! 這位不是剛剛幫我們登記等位的先生嗎? 他連點餐也負責啊XD。DSC_0141.JPG 點餐的同時,芸芸也在旁邊玩了起來,因為是包廂又是榻榻米座位,還滿適合有小孩的家庭來吃。DSC_0156.JPG  

*******************************************************************************************

接著上菜~所有的肉品,都已經調味過才上來,只要烤一烤就可以吃。一旁也另附有沾醬。

IMG_7388.JPG

IMG_7390.JPG

IMG_7399.JPG  

DSC_0166.JPG

這三碗飯分別是大中小三種SIZE~大碗的當然是芸爸配肉用的~

IMG_7394.JPG

IMG_7377.JPG  

這些肉片經過店家手工仔細處理過後,去除筋和多餘的脂肪,吃起來果真令人滿意。

DSC_0167.JPG

IMG_7400.JPG

哎呀...真的美味...清盤了阿~

IMG_7401.JPG  

我們三人都吃得飽飽的,未來幾天的行程,我可以不用再吃肉了。(要去函館了呀~給我海鮮就好XD。)

*****************************************************************************************************

這裡真的CP值不錯,吃得很好也不會荷包大失血。

FB.jpg  

回飯店的路上,我們才發現離我們飯店更近的地方也有一間平和園,上網一查,原來離我們飯店很近的那家是本店~

哎呀~本店會不會更好吃呢?!

燒肉平和園官網=>http://www.heiwaen.co.jp/03/ 

**************

平和園 (東銀座店)
帯広市西2条南10丁目東仲通り
Tel.0155-24-4183
PM5:00〜AM2:00 
年末年始を除き年中無休
(土曜日はAM3:00まで営業)

****************

平和園 (本店)
帯広市大通り南12丁目1
Tel.0155-22-6151
AM11:00〜PM12:00
年末年始を除き年中無休

m_obihiro.gif  

 

本次親子行相關文章=>【北海道13天親子自由行】-行程分享

行程檢討=>【北海道13天親子自由行】- 如何安排行程(行程檢討) 

北海道文章列表=>http://ginash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316903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