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兩年沒更新部落格了~慶祝雙十國慶~今天就來寫一篇吧~~

         其實這是藉口~上來寫的原因是~今天有點無聊~加上心情不是很好~所以讓我到點垃圾ㄅ~~

那~~~為什麼心情不好呢? (謝謝這位同學發問~)因為我在思考ㄧ個問題~ (是的~我會思考~)

=> 為什麼「追風箏的孩子」會是保護級的電影??

我實在有點不懂~以為自己已經心智成熟到可以看各種類型的電影~但事實證明我實在是太單純了~

我可以看恐怖旅社或是奪魂鋸面不改色 (是嗎?會有點發青吧)~

也可以看雙朣或是七夜怪談接受驚嚇的挑戰(頂多兩天不想一個人睡覺)~

也可以看黑暗騎士感受一下何謂不寒而慄 (嗯~好看無副作用~)~

通常我會在電影院裡面尖叫~或者是走出戲院興奮的和朋友討論~

 

但是看完「追風箏的孩子」這部電影~我有點傻了~或許看到一半我就傻了~

看這部電影不會尖叫~也沒有哭泣~ ( 本人哭點很低~但依然沒有哭)

看完當天~我想找個人抱ㄧ抱~獲取溫暖~

看完的第二天~大概會想回家看看家人~單純的聊聊天~

看完的第三天~ 下了班去健身房運動~才發現我已經重傷了~ 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電影的情結揮之不去~ 是與非變的模糊不清~

                             高尚的道德與友誼 ~ 和愚蠢也僅僅只在一線之間~

第四天只好去租「慾望城市」來解解悶~

第五天~ㄟ不就是今天~強烈的想去租這不是斯巴達~

但我想我該適可而止~這不是斯巴達還是改天再看ㄅ~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追風箏的孩子」會是保護級的電影~

如果這是保護級~那麼李安的「色戒」應該開放成為普遍級~而且「慾望城市」可以當賀歲片~

如果有一天~ 我有12歲的小孩~拿了「追風箏的孩子」和「色戒」這兩部片子問我說~

媽咪~我可以看哪一部~我一定毫不猶豫的說 : 孩子~看「色戒」ㄅ~

所以說~新聞局這分級的制度根本就是亂分 ~

「追風箏的孩子」應該是比限制級還要限制級的電影~文章寫到這裡~

我還沒寫到重點~因為~你看過這部電影嗎?

如果還沒有~你可以去租來看看~但是前提是~你必須成年而且早已接受人性的黑暗面~

電影本身非常好看~時間與空間掌握的恰到好處~這是一部了不起的大作~

但是探討的內容很沉重~看完電影之後~我只覺得我是善良的天使~

(查理~你說的對~你根本就像白紙ㄧ樣~)

 

           那麼~劇情我就不在這篇文章中寫入了~下一篇再寫~所以說~要看下一篇的人~

顯然你已經看過此片~或者你是打算不要看這部電影的人~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