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分享一下芸芸之前去試上飛奇兒體操系統的上課實況~

123.JPG  

芸芸去試上已經是兩個月以前的事了,當時因為試上完就接著去日本,所以一直沒寫文章分享。

那時飛奇兒有舉辦試上體驗價NT250,所以我就帶芸芸去試試看,想說消耗體力也好XD。

****************************************************************************************

飛奇兒市府旗艦館

飛奇兒目前在[雙北][新竹][台中]共有七個分館,市府館就在捷運站市府站附近,交通非常方便。

教室位在地下一樓,坪數非常的大。

DSCN7358.JPG  

細部設備我沒特別拍,飲水機,置物櫃,更衣室,兒童廁所等該有的都有。

DSCN7363.JPG  

休息區也很大,有沙發茶几和電視,也有提供免費WIFI給來陪上課的家長使用。

DSCN7364.JPG  

休息區就可以隔著玻璃看到孩子的上課狀況。上課中家長原則上不能進去,但是有些孩子特別依賴家長,所以還是有看到媽媽在教室裡面的。今天因為芸芸是第一次上課,所以我也跟進去瞧個仔細。

DSCN7361.JPG

以芸芸的年紀來分配合適的班級,所以今天是上的是[Level2]。 

試上程度表.jpg  

***********************************************************************************************************

上課實況

上課前老師會先給大家點名,當天有三個班一起點名,全部一起作暖身操之後,才由老師群各自帶開。

DSCN7366.JPG  

這是暖身,大部分孩子是正式上課生,他們可以自己跟著老師的動作來暖身。

DSCN7375.JPG

芸芸因為是第一次上課,所以其中一位老師在旁邊指導她。

DSCN7377.JPG

芸芸跳跳跳,暖身過程中,芸芸一直覺得很有趣,作得很勤奮XD。

DSCN7382.JPG

接著各班帶開之後,芸芸這班被帶到[彈跳床]區。這裡最先學會的是排隊等待。

DSCN7396.JPG  

接著老師會先示範,然後再請小朋友嘗試。同樣的彈跳,大約重複4輪。

DSCN7406.JPG  

芸芸還滿愛彈跳的^^

111.jpg  跳完的小朋友,就要通過這個"山洞",接著再去排隊。 DSCN7403.JPG  整間都是軟墊軟牆的設計,所以不怕小朋友會嚴重撞傷。芸芸體驗的這個班,今天是2位老師帶5個小朋友。(但不確定正確老師比,因為7人滿斑,所以猜測是2個帶7個。)222.jpg

 

********************************************************************************** 

平衡木

接著大家手搭肩一起去平衡木區。

DSCN7415.JPG  大家坐在椅子上等老師擺好平衡木,發現課程中常常需要等待,無形中也是訓練孩子的穩定力。DSCN7417.JPG  

老師一樣會先示範,這關是用雙手支撐,大腿施力,挪動小屁屁來前進。

333.jpg  接著要4肢著地(膝蓋不彎曲)來前進。444.jpg 完成後再匍匐前進,回到起點。會很折騰嗎?其實不會,你看芸芸還在笑咧。

555.jpg  

接著還有換動作,這裡我拍了一小段影片,大家參考一下。

然後接近尾聲了,大家用手支撐出一個山洞,讓老師爬過去。

DSCN7442.JPG  

整個上課過程大概是這樣,大概所有的小肌肉都可以運用到。

下課之前,老師會送給大家一人一顆氣球當獎勵,也是要排隊領取。

DSCN7448.JPG  

離開前,老師會和家長聊一下小孩的狀況。老師就告訴我,芸芸的大腿耐力較差,上課可以幫助她訓練不常用到的肌肉,讓她的全身發展更均衡。

****************************************************************************************************

費用

當天老師就希望我們報名,雖然芸芸告訴我他很喜歡體操課,但我最後還是沒有報名。

報名是這樣的,一期共24堂,當天報名享有8折,原價一堂NT600。所以如果我當天報名,打8折一堂是NT480。

(NT480x24堂)+NT550(報名費,只收一次)=NT12,070 會贈送制服。

嗯,因為一次要報24堂,所以費用還不便宜呢!! 我不太喜歡這種[當天報名享優惠]的促銷手法,畢竟這不是一筆小錢耶,應該讓家長回家好好思考才是,不當天報就會變一堂NT600,說真的,誰會真的回家後,覺得想上,然後花一堂NT600去報名呢(因為當場報是NT480/堂)。

嗯...好啦,我只是要提醒大家,真的已經考慮好再去試上,不然這種當天要決定的,遇到我這種要思考很久才能確定的人,就只能放棄報名><。

整體試上起來,我覺得這裡的環境師資都還不錯。芸芸也很喜歡,只是可能我們緣分未到(喂~),所以沒有真正報名上課。

我是在想,以後等有暑假/寒假這種短期班的時候,我可能會幫芸芸報名吧^^。

飛奇兒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iflykids/

飛奇兒官網=>http://www.flykids.com.tw/

最後就用芸芸撩人的體操姿式來結尾ㄅ

DSCN7432.JPG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奇兒 幼兒體操
    全站熱搜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