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芸芸去參加[達美樂小朋友披薩體驗營],非常推薦耶!

DSC_1893.JPG  

雖然體驗過程時間很短,但是非常緊湊好玩,而且全程家長都只要負責拍照就好,完全不用幫忙,實在好輕鬆^^

*************************************************************************************

有關報名資訊,到達美樂臉書粉專,他們都把報名資訊公布在裡面=>https://www.facebook.com/Dominos.tw/

183794c5570206455e050655r.jpg  

適合3~12歲的小朋友參加,每位小朋友NT339,包含自己動手做PIZZA,當然PIZZA可以帶走,詳細規則可見下圖。

達美樂文宣.jpg  

這個活動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每一個梯次約15個小朋友,但是製作PIZZA的平台一次只能上4個小朋友,所以其他小朋友要等待。

我們體驗的是[松信門市],他們的作法是事先就幫小朋友分組,這樣大家才不會等太久,所以有人14:00製作,有人14:15,有人14:30等等。事先就請家長在不同的時間報到,這樣確實有稍微讓人潮錯開。芸芸被安排在14:00製作,所以14:30就完成了,回家還能睡午覺,我覺得流程超順暢的。

當然大家要找離自己家最近的門市報名才方便,像我們直接走路去門市體驗,好像只是去鄰居家玩一下的感覺,媽媽我都不用大包小包,覺得非常輕鬆。

******************************************************************************************

到了達美樂之後,就先去櫃檯報到。

DSC_1833.JPG  

松信店是外帶店,所以門市小小一間,沒有用餐區,櫃檯旁邊還有設置一個較高的階梯,讓外帶的客人可以"親眼看到自己買的PIZZA如何被製作"。

DSC_1829.JPG  

芸芸就在這個小階梯玩了起來,

DSC_1838.JPG  

真是太調皮了~~

pizza.gif  

過沒多久就可以進去廚房囉,家長只需要負責拍照,都不用參與。

***********************************************************************************

首先要洗洗手。

DSC_1846.JPG  

接著大姐姐幫忙捲袖子

DSC_1848.JPG  

穿上圍兜和帽子,準備上工囉。

DSC_1855.JPG  

工作平台。

DSC_1911.JPG

麵團已經準備好, 小朋友只要壓扁之後整一下型。

DSC_1863.JPG  

大姐姐說要壓的和這個圓形網狀烤盤差不多大,麵糰壓好後放在上面。

DSC_1866.JPG  

擠番茄醬,是芸自己擠的喔~(姐姐說擠上自己喜歡的形狀)

DSC_1873.JPG  

放火腿片,

DSC_1876.JPG  

放鳳梨片

DSC_1883.JPG  

放起司~

DSC_1888.JPG  

再調整一下所有的配料。

DSC_1893.JPG

看小朋友是站在小椅子上製作PIZZA。 

DSC_1896.JPG  

我完成了~~

DSC_1900.JPG  

接著放入烤箱,這種烤箱裡面是履帶結構,PIZZA從入口進去,然後從另外一邊出來就烤好了,好像也叫[隧道式烤箱]。

DSC_1901.JPG  

放好PIZZA後,5分鐘就會烤好囉,姐姐請芸芸先去洗手。

DSC_1906.JPG  

原本姐姐請小朋友去櫃台那邊等,可是芸芸堅持要在烤箱旁邊等PIZZA出來,只好讓她坐在烤箱門口@@

DSC_1908.JPG

坐著也是坐著,另外一位大哥哥說,我們先來裝薯塊和炸雞好了。

DSC_1920.JPG   

然後PIZZA就出來囉~萬歲~

DSC_1928.JPG  

大哥哥教芸芸切PIZZA。橫一刀,直一刀,切好會變4片PIZZA。

DSC_1933.JPG  

完成囉~附上[結業證書]和[小贈品]。

 

DSC_1944.JPG  

回家後拍得清楚一點,帶回家的內容物,只有PIZZA是芸芸自己製作,另外兩樣是工作人員事先做好。

DSC_1945.JPG

可愛的小證書。

DSC_1946.JPG

贈品是不修鋼餐具組。

DSC_1948.JPG

回家後,我讓芸芸先睡一下午覺,起來就讓她當點心吃。果然自己做得比較美味,芸芸吃得很開心。

DSC_1953.JPG     

***********************************************************************************

這次流程非常順暢:

我們14:00報到

大約14:08開始製作

14:30就完成離開了。

芸芸切PIZZA的時候,第二批小朋友也已上工作台開始製作PIZZA。但櫃檯也有下一批小朋友在等著進去。

我在想,如果不是第一批進去的小朋友,可能會花一點時間等待,不過松信店有請家長分批過來,應該多少能避免大家同時在14:00一起報到的擁擠問題。

不太確定其他分店如何安排小朋友製作順序,家長們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各分店人員。

***********************************************************************************

松信店的哥哥姐姐人都好好,對小朋友很有耐心。做PIZZA難度不會很高,對小朋友來說,完成度是100%,感覺很有成就感。

目前看達美樂粉絲專頁,他們應該每個月1號都有固定開放報名,大家可以去臉書看看。

達美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ominos.tw/

************************************************************************************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達美樂披薩 披薩體驗營
    全站熱搜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