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分享芸芸參加麥當勞萬聖節搗蛋披風的活動~(推薦)
20181007麥當勞萬聖披風_181015_0091.jpg
其實芸芸上小一了,我驚覺不少幼兒限定的特殊活動,芸芸開始超過體驗年齡。深深覺得,務必在孩子上小學以前,盡情的去體驗各種[幼兒]的專屬活動,還好以往我還真得滿常帶芸芸到處參加一些[有的沒的]XD,回頭看看自己寫的遊記,感覺每個活動都是非常珍貴的回憶。
**************************************************************************************
麥當勞的各種體驗活動都會公布在[麥麥同樂會親子同樂網]=>https://fun.mcdonalds.com.tw/index.html
除了熱門的小小店長(職務體驗)之外,現在還有節慶派對,芸芸這次參加的是[萬聖節節慶派對]。
活動流程.jpg  
我覺得活動安排得非常緊湊有趣,先製作披風=>遊行(不給禮物就搗蛋)=>團康=>發餐點。而且活動主持人也換上萬聖節服裝,氣氛很熱鬧。
***************************************************************************************************
首先大家先入座,等待發放材料,主持人裝扮成[胡迪Woody]的樣子。
IMG_1827.JPG
另外還有一位主持人扮演的好像是[翠絲]。這時材料包已經發下來,一人一個。
IMG_1842.JPG
芸芸這個年紀我完全不用插手了,這個披風很簡單,不織布的底,然後孩子們只要黏上各種附的貼紙,貼上去就好。坐在芸芸旁邊的是她學校的好朋友,她們不約而同穿了艾莎的衣服。
20181007麥當勞萬聖披風_181015_0104.jpg
做好之後直接披起來,有夠可愛的。接著要準備去[搗蛋遊行]。
20181007麥當勞萬聖披風_181015_0091.jpg
這間麥當勞因為位於商場之內,所以鄰近有不少店家,大家跟著姐姐去要禮物。  
IMG_1851.JPG  
麥當勞的姐姐有沒有很可愛啊,爸爸們都開心的合不攏嘴呢(喂~XD)。其實我真心覺得願意陪著孩子參加活動的爸爸很酷~
IMG_1854.JPG
首先來到都可COCO飲料店。[不給禮物就搗蛋]大家齊聲吶喊!
IMG_1865.JPG
都可姐姐發的是一張[麥當勞記憶遊戲卡],想必是麥當勞事先交給其他店家,然後請他們幫忙發送。
IMG_1867.JPG
第二關是泡芙店。[不給禮物就搗蛋],這陣仗真嚇人XD,泡芙哥哥出來的有點慢,快出來阿~~
IMG_1874.JPG  
泡芙哥哥發的是麥當勞兒童餐盒的面具。
IMG_1883.JPG
面具戴起來挺逗的。
20181007麥當勞萬聖披風_181015_0044.jpg
第三關是主持人之一,送的是麥當勞明信片。小朋友每一關都是說[不給禮物就搗蛋]。我覺得這個很好,不是[不給糖就搗蛋],我真的不太給芸芸吃糖果的,麥當勞能想到這一點,改用小禮物帶替,比糖果好上一千倍。
IMG_1887.JPG
雖然是小小明信片,但小朋友還是很高興啊,效果不輸糖果。
IMG_1891.JPG
第四關回到麥當勞,發送姓名貼紙。IMG_1895.JPG
這是當天全部的小禮物,右邊那片黑色則是折起來的披風。簡單又有趣。
IMG_1928.JPG
遊行結束之後,大家回到一開始製作披風的地方,主持人帶了一些團康活動,然後大家大合照。
IMG_1920.JPG
大合照有請大家把披風轉到正面,才能把成品都拍進去。
20181007麥當勞萬聖披風_181015_0022.jpg  接著發放兒童餐,這餐點在報名時就會先和家長確認要怎樣的組合。
IMG_1922.JPG  
大家就在現場把餐點吃掉啦~有拿又有吃,整個很符合小朋友的喜好。
20181007麥當勞萬聖披風_181015_0008.jpg
說真的,兒童餐盒上的人偶,長得有點嚇人 ,cuckoo般的眼神,加上列嘴大笑露出整排的牙齒@@,好吧~反正是萬聖節XD。
****************************************************************************************
這活動很棒,只要NT189,包含餐點,別忘了兒童餐裡面還有一個玩具,當天芸芸也有拿到喔,C/P值高啊~推薦大家參加麥當勞的同類型活動!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arrow
arrow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