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一款防走失包的使用經驗...

DSC04285.JPG  

韓國WINGHOUSE小熊or兔子防走失包...

芸爸不喜歡我買韓國貨...所以韓國兩字很小XD...請用放大鏡...

DSC_0779.JPG  

*************************************************************************************

防走失包的必要性

我覺得防走失包不算必買品...但是有的話...

爸媽帶著小小孩外出的時候...心情會輕鬆很多...

尤其人潮壅擠的地方...如果小小孩突然掙脫我們的手...

大人追的到還好...但若是有百萬分之一的機會大人追不回來呢?!

想到就很可怕啊...

 

我還記得有一次...小芸芸在Uniqlo門市和我們逛衣服...

因為這間服飾店的展示架有一些很高...

密集的展示架宛如大賣場...芸芸一個轉彎我就看不到她轉進哪個走道了><

大概有5秒我找不到她...那5秒鐘...讓我的細胞不知道死了幾千萬個...

所以即使防走失包好像在"遛狗狗"...但是又有什麼關係呢~~

********************************************************************************

芸芸第一次使用WINGHOUSE防走失包

這是小芸芸第一次用這個防走失包的那天...

DSC04295.JPG  

小芸芸真的超高興的...因為她非常喜歡擁有自己的東西(尤其是大人也有的)...

她常常看我背一個後背包...所以當我拿出這個小背包給她...

她馬上開心的背起來...加上她的手不用時時刻刻被牽的緊緊的...

芸芸連步伐都輕快了起來...

然後過斑馬線的時候...我特別牽起她的手(芸爸則負責拉防走失包)...

告訴她過馬路一定要和大人手牽手...

DSC04290.JPG  

就是說...該牽手的時候...還是不要因為有防走失包就讓孩子自己亂跑...

這樣會養成不良習慣...教小小孩要隨時跟在身邊還是很重要滴...

***************************************************************************

WINGHOUSE防走失包的特色

接著就來介紹Winghouse防走失包的特色...

它也是很多部落客大力推薦的防走失包品牌喔...

特色一:背後熊熊可以拆掉

DSC_0779.JPG  

DSC_0787.JPG  

這個熊玩偶除了超級可愛之外...是利用魔鬼氈結合在背包上...

(魔鬼氈還是愛心形狀...真的好貼心)

爸媽可以決定要不要帶熊熊出去...

我有時候沒帶熊熊一起...是為了減輕芸芸背在身上的重量...

IMG_0851.JPG  

好幾次沒帶熊熊出去之後...我居然被芸爸幹譙了...

芸爸說: "要背熊熊才可愛!!" @@

所以...

IMG_0866.JPG  

好啦...真的很可愛XD...

特色二:背後有網眼設計.非常透氣

DSC_0791.JPG  

背包就是怕悶熱...有了網眼設計...可以讓背部增加舒適感...

而且這個網眼布裡面...還有一定厚度的泡棉...

特色三:肩帶不會滑落肩膀/胸前扣帶可以調整長度

肩(背)帶不滑落的原因...就是因為有了胸前扣帶的設計...

下圖可以看到小芸芸胸前這個扣帶...

DSC04389.JPG  

扣住這個扣帶除了可以避免肩帶滑落之外...

還設計成附有可以調整長度的扣具...

DSC04934.JPG  

冬天孩子外套都比較厚...可以調整長度的扣帶...可以避免扣不起來XD...

特色四:適合小小孩的細節設計

看看這個拉鍊拉頭...

又圓又大...即使是小小孩...也可以輕鬆拉開使用...

 41VZlHKakSL.jpg  

包包容量與大小也很剛好...

尺寸大約是

尺寸.jpg  

空包包時約270公克...

我大都放一件背心和一包面紙在裡面給芸芸背...

(就是下面這件背心)

大家都有uniqlo的小羽絨背心吧XD~

這件背心因為很輕薄...所以很適合拿來當"洋蔥式"穿法的基本款...

DSC04938.JPG  

即使放在裡面,也不會讓小芸芸背的過重...而且還很實用...(放尿片也是可以的...)

DSC04939.JPG  

特色五:做工精良且經濟實惠

我可以感受到這款包包品管做得很好...(至少我買到的這個真的很棒)...

G小娜曾經在"包袋"相關行業工作...

對包包的製程.結構以及品管有一定"知識"...

以這款包包的品質來看...團購價落在NT650上下...真的是經濟實惠...

強烈建議不要買"仿冒品"...因為本來就不貴...

不需要省小錢來犧牲品質...

包包有一些標籤可以辨識...但是找能信任的商家購買比較保險...

這是包包內部布標...

DSC04942.JPG

這是熊熊玩偶上的布標...

DSC04944.JPG  

特色六:防走失繩繫在背包下方

 下圖可以看到防走失繩繫在背包下方...

DSC04392.JPG  

原本我不以為意...但是後來我發現很多防走失包的牽繩是扣在上面...

圖解一下...

下圖可以看到牽繩是在小熊腳腳位置...

當小小孩往前暴走的時候...大人施力拉住...背包是呈現這樣...

這樣小小孩比較不會後仰跌倒...

DSC04929.JPG  

下圖為了說明...我把牽繩繫在拉鍊那邊(代替其他部分品牌牽繩的位置)...

因為拉扯的位置在包包上側..小小孩可能會因為暴衝而後仰跌倒...

DSC04932.JPG  

不過即使這款包包已經設計成牽繩在下面的位置...

如果小小孩暴衝速度過快...大人又用力拉扯的話...小孩一樣會後仰跌倒...

建議大家"防走失包"只是防走失用...不是用來"拉扯"小小孩的"行走方向"...

若你想用防走失包控制小孩往哪走...那就真的是在"遛狗狗"了...

***********************************************************************************

這款包包設計成身高約85~115CM的兒童使用...

正好是像芸芸這種"小番婆"年紀的孩子使用XD...

芸芸背這款粉色熊熊...非常好搭配她平常穿著的衣服...

IMG_0833.JPG  

 

DSC04454.JPG  

下圖是官網下載的包包款式...

款是.jpg  

我個人覺得熊熊比兔子可愛...

這種熊熊和牽繩都可以拆下的設計...

讓這個包包一次滿足三個願望...

=>(玩偶/防走失繩/背包)

是不是太完美了啊~~

******************************************************************************

最後...來張小芸芸做鬼臉吧XD...

DSC04388.JPG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