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也來了...(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團)音樂會...

DSC00505.JPG  

今天我們參加的是特別場...

【特別場】:薩克斯狐狸的狂想 (演出成員:薩克斯狐狸四胞胎)
10/04(六) 15:50 台北誠品表演廳
票價800/1000/1200

※演出時間:70分鐘 (含中場休息15分鐘)
※演出曲目與其他場次不同

買到特別場的票完全是意外=.=

當初購票的時候...G小娜的眼睛算是沒打開...

看到台北好幾場(大多在國家音樂廳)...只有這場是在誠品松菸...

我看位置超好...松菸從我們家去交通方便...早鳥優惠還打85折...

所以我就趕快下手...買好之後...我才發現...這是特別場...表演成員只有薩克斯狐狸四胞胎...

DSC_0186.JPG  

啊啊啊...我想看來台灣全部的啊...

全部是怎樣...是這樣...應該有11位成員...(當然有很多沒來台灣...整團是43人的管絃樂團呢...)

(下圖來自 音樂的繪本臉書粉絲團)

10384042_316024111893427_3078751529171646529_n.jpg  

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團 簡介: (藍色文字來自表演手冊)

「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團」音樂會,是由在日本成軍13年、全球唯一專替孩童量身打造的音樂會

2001年,創辦人大塚治之受橫濱歐亞動物園之邀,
舉辦一場濱臨絕種動物保育音樂會,號召了一群日本第一線的演奏家,
身著正式宴會服、頭上卻戴上製作精良的保育動物頭套,
演出經過改編的古典名曲及童謠,沒想到一戰成名,
自此受邀不斷,每年演出逾百場,紅遍全日本!

 

不過雖然一開始算是買錯場...但是我們一樣看得很盡興...

我甚至覺得這場比較好呢...接著來看看這場音樂饗宴...

我們在年代售票網站訂票...這個場次...我今天出發前點進去看...

座位幾乎是賣完了...只看到3個空位...展廳是小型的...只有20多排...約300多個座位...

訂位.jpg  

誠品展演聽的入口...

DSC00480.JPG  

旁邊的周邊商品販賣部...買氣相當熱烈...

下圖有一個狐狸被小朋友指著的...就是今天的主角...

DSC00482.JPG  

我有幫芸芸買一組(DVD+CD)...還有一條手帕當作紀念...

DSC00483.JPG  

因為第一次去誠品這個展廳看表演...我不知道座椅夠不夠高...

所以有準備一個大約高2cm的玩偶造型椅墊給芸芸拿著...

結果一進去裡面...工作人員看到芸芸...就告訴我可以拿一個座椅增高墊...

拿到之後我還真放心不少...這個工作人員發的椅墊至少超過10cm...

DSC00495.JPG  

坐起來像這樣...是軟的...應該滿舒適...

DSC00496.JPG  

正面來一張...還好有增高墊...墊好之後...芸芸的頭頂正好超過椅背一點點...

(芸芸身高已經97cm)

DSC00492.JPG  

我們的視野...這幾張都是開始表演前拍的...

DSC00501.JPG  

舞台上的可愛薩克斯狐玩偶...可以在開演前...或是中場休息時過去拍拍照...

DSC00505.JPG  

這次的表演時間...因為是特別場...也比較短...(正常的表演...下半場約45分鐘...)

DSC00515.JPG  

*****************************************************************************************

這是這場的表演曲目

小品三曲│作曲:多梅尼科·斯卡拉蒂
Three pieces (Scarlatti)

狐狸,你偷了大鵝!
Fox, You've Stolen the Goose ‘ Fuchs, du hast die Gans gestohle’ /German air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Howard Ashman/Alan Menken

【意見箱時間】觀眾最愛之曲目票選
The audience's choice

---中場休息15分鐘---

頑皮豹主題曲│座曲:亨利‧曼西尼
The Pink Panther Theme /Henry Mancini

超級酷斃宇宙世界霹靂無敵棒 (選自迪士尼「歡樂滿人間」)│里查‧契爾曼
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RICHARD M SHERMAN )

曼波5號│作曲:普蘭朵‧達瑪索‧普列茲
MAMBO NO 5 /PRADO DAMASO PEREZ

我只在乎你│作曲:三木剛
I only care about you /Takashi Miki

 

總共8曲...表演過程不能拍照...所以我就沒照片了...不過我要碎念一下...

一開演有不少空位...我心中納悶...明明幾乎賣完...應該滿座...

結果...果然一堆人在第1曲結束時才進場...真搞不懂為什麼會那麼多人遲到...

然後明明不能拍照...我卻剛好看到2個媽媽拿著手機...拍下正在演奏的音樂家...

厚...真的是拜託一下...拍到你能怎樣...打卡讓大家知道你偷拍ㄇ(白眼)...

 

這個音樂會是歡迎0歲娃就可以來參加...一律是一人一票...沒有優待票價...所以很多小小孩也是座上賓...

不過我個人建議...想帶3歲以下小孩的爸媽...要有心裡準備...小孩可能會大哭...

可能會看不完整場...我就有看到兩組親子...在孩子的哭聲下匆匆離場...而且沒有再進來了@@...

 

至於芸芸呢?...她超級喜歡...和大家一起拍手搖擺...連薩克斯狐狸搞笑的橋段都看得哈哈大笑...

而且這個音樂會...大人不會無聊...是一場真正的音樂會...

 

這裡分享一段音樂的繪本放在YOUTUBE的片段...

我選這段是因為這段是搞笑的^^  他們的笑點...小孩也會哈哈大笑...

 

當然不會每曲都搞笑...像我們這場...一共8曲...有2曲有幽默搞笑的橋段...

********************************************************************************

表演結束之後...我們在表演廳外面等了一下...

只要時間許可...演奏家會出來和大家拍照...所以...將將...

我們等到了...

DSC_0200.JPG

四胞胎都有出來啊...

拍完一位...馬上再去排另外一位...

DSC_0201.JPG

演奏家都好親切...他比的是狐狸的手勢...

DSC00511.JPG   

拍完芸芸還流連忘返...躲在後面偷看...

DSC_0213.JPG

這次雖然買到特別場...演奏家只有四位...但是也因為如此...和這四位更為靠近...

因為坐位可以很前面...看的超清楚...拍照也很好排...整個追星很成功XD...

*******************************************************************************

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團...芸芸和我都很喜歡...下次他們如果再來...我們一定會來看的...

下面是音樂的繪本*動物樂團的官方網站...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官方部落格:http://musicehon1.pixnet.net/blog
●中文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usic.ehon
●搶先試看:http://www.youtube.com/zoorasianbrass

 

********************************************************************************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