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真的太好玩了...如果孩子大一點...應該要排整整兩天才夠玩...

DSC_0248.JPG

這次我們只排了一天...而且中午能入園就偷笑了...(親子行沒辦法一早就行軍出門...)

*********************************************************************************

我們自由行後面這幾天(住Hotel Vista Grande Osaka)...大概都是早上8點多起床...

芸芸先喝瓶ㄋㄟㄋㄟ...然後9點多出門去吃早餐...包含飯店附近晃晃,早餐吃完都快11點...

所以說...中午能到環球影城就偷笑了...(不想把自己逼死)...

網路上各種排隊密技...例如(如何一路跑進哈利波特不排隊)...對我們完全沒用...因為我們起不來啊...

好啦...各位和我們一樣起不來的...看我這篇就對了XD...

***********************************************************************************

Hotel Vista Grande Osaka的一大好處就是...步行就可以到熱門景點...

我們來大阪的這段時間...正好是道頓堀第6代固力果看板改裝中的過渡期...

但是可以看到綾瀨遙代班接棒...說真的...這個看板真的有夠喜感...

P_20141016_105739.jpg

我們帶著芸芸在這看板附近的咖啡廳吃早餐...小芸芸居然把貝果的外圈吃一圈...真不懂她在想什麼@@...正常吃不好ㄇ...

P_20141016_112806.jpg

吃飽之後...我們就去坐車...往環球影城去囉...因為我們住在難波這裡...

所以我們就選擇坐  (難波)阪神難波線=>(西九条)轉乘JR夢咲線=>(環球影城站)...這樣轉一次車就好...

access_img.gif    

阪神電車的月台...DSC_0192.JPG

車來囉...DSC_0198.JPG

阪神電車內部空間...DSC_0199.JPG

到西九条站...要轉車坐JR...DSC_0201.JPG因為阪神電車和JR不同系統...所以要先出站再進JR站...下圖是JR售票機...DSC01387.JPG

售票處旁邊有一間"吉野家"...芸爸大喜...就買了兩個要進環球再吃...P_20141016_130059.jpg

JR車廂忘了拍照...這裡已經到JR環球影城站了...P_20141016_132218.jpg

出站後跟著指標跟著人群就對啦...下圖是大門入口了...光是看到門口的哈利波特的海報...我就已經整個熱血沸騰...DSC_0207.JPG 天氣好的不得了...不過我只擔心抽不到入哈利波特園區的整理券...DSC_0209.JPG 不是所有有影城門票的人都可以進去哈利波特園區...如果想要進去請看官網=>http://www.usj.co.jp/tw/enjoy/

主要方法如下

(1)買入園門票+環球特快票

(2)和旅行社購買套裝行程(例如機+酒自由行...裡面有含保證入園票的那種)

(3)只買入園門票+到現場再抽取免費的入園整理券

入園門票價格=>http://www.usj.co.jp/tw/ticket/   像我們就是在關西機場先買好入園門票...一張日幣6980 => 大約NT1950 (當時匯率)票價.jpg  

如果要乘坐園區裡面的熱門設施...又不想排隊...就可以買環球快速票...只有7 和 5 可以進哈利波特...下表的價差...是因為每天的特快票價格還不同...

票.jpg  

我們沒買特快票...實在好貴(至少NT1700)...而且我們不確定帶著小芸芸是不是能順利玩那些設施...所以乾脆就到現場再抽免費整理券...

去玩之前...非常建議先上官網下載影城地圖 => http://www.usj.co.jp/tw/common/studiomap.html  這樣要往哪裡跑比較清楚...

***********************************************************************************************************************************************************************************************

穿過剛剛那個拱門...很快就到入口了...這時是下午1:30...

DSC_0210.JPG  

畢竟已經下午了...人不會很多...

我們在機場買的票,不用換票,可以直接入園...排沒兩分鐘就進場了... 

DSC_0213.JPG

 

原本我朋友告訴我=>進門後左手邊第一間禮品店,直接請店員給我們"show schedule"(表演節目表)...

不過我在門票給收票員之後...就在收票的閘門旁看到一堆節目表(英文版)可以拿...

官網也有節目表可以查詢...可惜是日文的...看不懂...=>http://www.usj.co.jp/svw/cwc?method=displayParkScheduleList

入園之後...我就要直衝"哈利波特出票機"...就是下圖紅色路線...(直衝,中間不停留,智商大概有180)

出票機.jpg  

這一路上其實很多可愛玩偶在和我們招手...但我都沒有停下來看他們一眼...想不到芸爸還拍了不少照片...真是悠哉...

DSC_0214.JPG

一入園真的超感動啊...完全非常歡樂...(繼續馬不停蹄)DSC_0215.JPG

史如比好可愛...Oh.No...我沒時間和你玩啊...DSC_0216.JPG

連Kitty都出來阻礙我拿整理券...我真的快崩潰了...還好此時智商180...我繼續往出票機衝去!DSC_0217.JPG  

終於到出票機了...實在太美好...確定還有整理券可以拿...(此時下午1:50)

DSC_0222.JPG

紅衣服的工作人員都可以幫你操作機器...要把門票給他們刷條碼...

DSC_0218.JPG 那張有標示時間的紙,就是我們的整理券...我們是安排在14:50~15:50之間可以進去哈利波特園區...DSC_0220.JPG

好了...拿到整理券之後...我的智商瞬間降低變成"零"...哈哈...因為剛剛實在太熱血太興奮...現在要好好休息一下...

DSC_0221.JPG 最快要等1小時才能入場...所以我們就找個地方吃起剛剛買的"吉野家"...

DSC01388.JPG   

實在是滿美味的^^...(環球影城裡面的餐點很貴...所以帶吃的進來比較經濟一點...)DSC01389.JPG 就在我們吃吉野家的椅子對面...有遊客打扮成佛地魔的樣子在自嗨...

P_20141016_135843.jpg 他後來還喝起飲料來(挺逗的)...再來請看看下圖中被我用紅色圈起來的地方...P_20141016_135901.jpg 那是在地圖上的27號設施...27.jpg   

因為現場看起來不用排隊...又在我們旁邊...所以我就想說帶芸芸進去看...入口有寫適合小朋友...

27-1.jpg  

結果...我超級無敵後悔的...奉勸各位...不要排隊的設施...絕對不要進去!! NO !! 真的不要 !! 無聊...無聊到爆炸...一進去先聽很嗨的工作人員用日文舖梗...只聽得出來是很嗨的日文...

然後看一個3D的鳥衝出來...和真人"互動?"...芸芸看到鳥出來就嚇的要死(因為音樂很大聲)...然後那隻鳥又衝撞那個真人(芸芸稱之"叔叔")...

叔叔跌倒之後...芸芸快哭了...她說她不要看了...匆忙抱著芸芸往外跑出去...看到太陽我真的覺得鬆了一口氣(那麼誇張XD)....

我不騙你...從日本回台北之後...芸芸至少整整念了一個月...她不斷告訴我=>媽媽,我不要看那個叔叔和那個鳥...你不要再帶我去看了...

整整一個月!! 她才3歲耶...NO!! 不要排隊的...都不要進去!! 這絕對是"飲鴆止渴"的行為...我是因為智商化為零才會走進去...

****************************************************************************************************

環球奇境

接著...因為"以為"離哈利波特入園時間還很久...

所以我們去最適合小孩們的區域=>環球奇境 (官網=>http://www.usj.co.jp/UWL/)

環球奇境有三個大明星...

1.jpg  

裡面的設施...都是小朋友的最愛...(下圖是官網畫的...和現場實際長的一樣啊...)

2.jpg  

我們就去玩最靠近入口的=>飛天史奴比...(芸芸超過92cm...可以乘坐...)

我們乘坐的設施1.jpg  

看起來很歡樂...每一台史奴比都忽上忽下的...

DSC_0262.JPG  

接著就是我們悲慘的開始...光是排隊...就排了快20分鐘...明明前面大約只排了30個人啊(史奴比飛一趟可以載很多人)...(下圖排隊中)

DSC_0241.JPG  

後來我發現...旁邊一直有人像VIP一樣不用排隊...直接進去坐...厚!!...原來這個"飛天史奴比"居然也有"快速票"...

環球奇境官網說明快速票=>http://www.usj.co.jp/UWL/yoyaku/index.html

官網稱之為RESERVE AND RIDE...這和Universal Express不同...Universal Express是花錢買的...

但是環球奇境的RESERVE AND RIDE是免費抽票...(和哈利波特的入園整理券很像)...

各位網友...時間就是金錢...環球奇境有4樣設施可以抽快速票...請務必一進去就先去通通抽起來...以下是可以抽快速票的四樣設施...

對孩子來說都是超級熱門...就像我們大人想進哈利波特一樣...

快速票.jpg  

抽快速票的位置...不知為何官網找不到...所以我直接拍我手邊的小冊子...

請在下圖尋找這個時鐘符號...3.jpg  ...這就是抽快速票的地方...

例如我坐的飛天史奴比是69號設施...就找69的時鐘去抽快速票...

DSCN0715.JPG

排隊實在太漫長...裡面的工作人員給芸芸一顆史奴比糖果...

DSC01399.JPG

DSC01400.JPG  

好不容易坐上史奴比了...我請芸爸在場邊拍照...結果只拍到這張有我們...(這時候已經結束,史奴比慢下來了)... 

DSC_0280.JPG

我和芸都很疑惑(下圖上圖的放大)...因為我們乘坐的過程...芸爸都沒看我們一眼...他都在看天空的某處...

疑惑.jpg  

出來後我質問芸爸為什麼不幫我們拍照...結果是因為...史奴比照理說會忽上忽下...但我們這台沒有...我們一直在下面...

我們一直在下面的原因...是因為我不知道史奴比忽上忽下是由乘客操作"控制桿"...而那支"控制桿"一直在芸的手上@@...(上圖可以看到芸手上握著一支桿子)

然後芸爸以為我們會飛上去...他就相機對焦在空中的某一點...等我們飛進他的相機裡...這是什麼邏輯!!!!

總之我一臉失望走出來...芸芸到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XD...

DSC_0284.JPG

最可怕的是...出來後我問芸爸幾點...居然已經3點40分...我們是(2:50~3:50)之間可以進去哈利波特...

現在只剩10分鐘...這完全不合理啊!! 我一定是有時間才會來史奴比這裡鬼混啊...

後來我仔細檢討...我覺得我一定是被芸爸害到...因為日本比台灣快一個小時...然後芸爸沒有調整他的手錶...一定是他報錯時間給我啦!!   

只剩10分鐘非同小可~~我簡直快要瘋掉~~把芸芸放上娃娃車...就一路衝過去><...

下圖是環球奇境哈利波特的相對位置圖...看的出來很近吧...這是唯一幸運的一點...我們有在最後一刻衝進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環球奇境和哈利波特位置.jpg  

衝進去後...腦細胞真是不知死了幾百萬個...感謝老天爺...我們到了...我真是感動萬分...哈利波特的遊記等下篇再寫了...

DSC01402.JPG  

延伸閱讀

【親子京阪8天7夜自由行】- 行程分享

【親子京阪8天7夜自由行】- 帶未滿2歲與3歲童)樂桃搭機經驗

【親子京阪8天7夜自由行】關西機場交通與大阪北浜布里奇頓城市飯店

【親子京阪8天7夜自由行】逛大阪的阿卡將Akachan-阿倍野店+本町店

親子京阪8天7夜自由行所有文章的目錄請點這裡

**********************************************************************************************************************************************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