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有了芸芸之後...最讓我煩惱的...就是孩子的[營養]...

DSCN7114.JPG  

能讓孩子乖乖的坐在椅子上把飯吃光光...一直都是媽媽們最大的[心願]...

偏偏我真的是一個[零廚藝]的媽媽...(至少目前是這樣...我正在努力改變><...)

G小娜的媽媽太賢慧...我真的從小到大沒做過家事...沒進過廚房...離家之前...沒自己洗過衣服...

所以有了自己的家之後...我實在是一個頭三個大...但是為了芸芸的[食]...我有一直在進步啦(心虛)...

*********************************************************************************

(本文為Arnest商品試用文)

Arnest創意料理小物-[可愛咖哩飯糰模型]

身為超級廚房新手的我...也是常常在動腦筋...希望孩子吃飯的時候可以更有食慾...

Arnest這個品牌...出了很多[創意小物]...讓生活更加便利...而且有些工具真的無敵可愛...

像這個[可愛咖哩飯糰模型]

4989082760575_1.jpg  

真的好方便喔...連我這個廚房新手也可以很簡單的做出可愛的咖哩飯喔...

下面來分享一下做法...首先當然是先煮咖哩囉...我真的是自己煮的(當然有看食譜XD)...

煮咖哩.jpg

可愛飯模裡面有三個模型+一個表情切割模...

DSCN7073.JPG

步驟很簡單喔...

(1)先填飯壓出形狀(2)倒扣之後先加咖哩在四周(3)脫模.把模型拿起來(4)做裝飾用的食材

步驟.jpg  

 所以煮好咖哩之後...我先煎了一個蛋皮...要用來切割出表情或造型...

DSCN7086.JPG  

用力壓下去就對了...

DSCN7091.JPG  

完成...(我比較懶...全部用蛋皮切...其實用各種不同顏色的食材會更可愛...例如紅蘿蔔.海苔.火腿等等)

DSCN7092.JPG

兔子咖哩飯完成囉...(唉呀...我的咖哩比較濃稠...)芸芸很愛吃毛豆...所以我另外加了一些在旁邊...

DSCN7095.JPG  

來看看芸芸看到這盤咖哩飯的反應^^...

開始吃之前還是給芸圍上圍兜...

吃飯.jpg  

芸芸很買單喔...真的整盤都吃掉了...

DSCN7122.JPG  

官網的咖哩飯示範比我的可愛...原來[表情]用[海帶]來切會比較鮮明...下次我也要試試看...

r0421123-a-76057.jpg  

另外兩個模型也很棒喔...

4989082760575_3.jpg  

我也用花模形做了一個簡單的咖哩飯...我在想...用有淡淡黃色的南瓜飯應該也會很不錯...

DSCN7170.JPG  

Arnest全系列商品皆由日本原裝進口,通過日本輸入食品等試驗檢查,不含BPA,不會產生有害身體的毒素喔...

在他們的官網...就可以找到這檢驗證明的相關資訊...

transparent_xlarge.png  

大家一定要購買正版的Arnest商品...畢竟吃的東西可不能馬虎...既然都要自己做了...當然一定要比吃外食健康啊...

我手上還有兩種Arnest廚房的創意小物...下次再來分享...

Arnest官網與FB粉絲頁
官網:http://www.arnestoverseas.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rnest-Taiwan/837572802945660 

********************************************************************************************************************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