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個還滿好玩的展覽(室內樂園)=>2016RODY奇幻之旅

DSC_2577.JPG

目前在台北三越A11的6樓,我想之後會往中南部移動。

*************************************************************************

先來看看門票與展覽資訊

官網=>http://www.rodyworld.tw/index.php   

DSC_3196.JPG  

門票: 5歲以下孩童免費

5歲以上要買RODY票 NT120 (含1入場卷和2張遊樂卷)

如果買NT299的套票還滿划算的,等於一張遊樂卷不到NT40。

以下是展區地圖,紅色的字是我標註上去的。例如:玩賽車要兩張遊樂卷,等於玩一次大約要花費NT80。全部完整的各玩一次,共要14張遊樂卷(約NT560)。

DSC_3203.JPG

可以要玩幾樣就買幾張遊樂卷,以下是官網建議必玩的3大設施,裡面的火車和氣墊樂園不錯玩。但是賽車那個真的不太好玩,只是很酷而已。所以如果說以下3樣必玩,那麼需要6張遊樂卷,大約要花NT240。

DSC_3198.JPG   

**********************************************************************************************************

接著來看看我們的遊記。

這是位在三越1樓的場景,義大利羅馬競技場,非常可愛。

各位知道RODY是義大利出生的嗎? 所以這次的展覽樂園,裡面有大量的義大利風情場景。

DSC_2577.JPG 經典摩托車偉士牌VAESPA,也是義大利的元素。

DSC_3056.JPG

帶上安全帽的RODY也顯得特別復古可愛。是說芸芸,你有必要呈現這種高難度的瑜珈姿勢ㄇ?(這次看展也是有芸芸的表哥表姐一起衝啦)

DSC_3058.JPG

這是售票亭旁邊的牆面,如果你有帶推車,不妨把推車寄放在售票亭旁邊(重要物帶走),這樣逛起來比較輕鬆。

DSC_3063.JPG

售票亭在此,

DSC_3066.JPG 我們買了預售票,也要先來這裡換遊樂卷。

DSC_3049.JPG

預售票有送小RODY公仔,下圖那三包。

DSC_3070.JPG 芸芸和表哥表姐們拿到公仔如下,小小隻的大約3公分大

8310.jpg S__14688277.jpg  

有很多版本可以收集。

8325.jpg  

在售票亭記得拿一張遊戲攻略,拿進去可以收集印章。

DSC_3194.JPG  

接著入場囉! 這是貢多拉船的場景。很大喔。

DSC_3079.JPG  

接著是RODY噴水池,也是濃濃的歐式風情。

DSC_3092.JPG  

靠近出口有一個義大利Burano(布拉諾島)的背板,前面的RODY帶上面具,看起來是面具節的裝扮。

DSC_3137.JPG  

這隻RODY很美麗,但是兩個帽子很硬,小朋友要小心不要撞到。

DSC_3178.JPG

*******************************************************************************************

最好玩的設施就是RODY天空之城(RODY氣墊樂園),裡面有氣墊溜滑梯。這個設施要花3張遊戲卷(約NT120),可以玩30分鐘。大人可以不用進去,若是要進去陪小孩,大人要付1張遊戲卷。我沒有跟進去,因為大人進去也只能看不能玩,裡面有很多工作人員在看管小朋友的安全和秩序,所以我就在家長休息區休息一下。

12697407_10153988093924575_6884081033533272219_o.jpg  

進去氣墊樂園前三人合影。出來的時候,三個人的內衣全部流汗濕透,頭髮也是溼的,芸芸還吵著要繼續玩。建議來這裡,要帶很吸水的毛巾來擦頭髮,還有一套可以換的乾淨衣服(至少要換掉內衣),不然玩出來又吹冷氣,很容易著涼。三個小朋友裡面,芸芸的小表姊出來有點不太舒服,她說頭很暈,肚子不太舒服,可能是玩的太激烈,不過休息一下就看起來好很多了。芸芸和小表哥除了流很多和之外,沒有任何不適。

12694911_10153988093709575_6581672099179453460_o.jpg  

氣墊樂園旁邊有一個滿適合小小孩的小運動場。

12651161_1230146930333292_6876062671572993006_n.jpg  

再來第二好玩的是=>小火車

因為他只需要一張遊戲卷(約NT40),還會穿越星光隧道,感覺很酷。

DSC_3111.JPG  

DSC_3116.JPG  

***************************************************************************************

小賽車手的C/P值偏低,一次要2張遊戲卷(約NT80),只能繞一圈。場景是比薩斜塔,賽車場也很逼真。

DSC_3083.JPG

屁股還沒坐熱就要下車。 

DSC_3088.JPG  

以上[三大]小朋友必會吵著要玩的介紹完了。接著來看小遊戲區。

***************************************************************************************

小遊戲區有8個遊戲,很像夜市的小遊戲但是精緻化,每個遊戲要花1張遊戲卷(約NT40),過關會有超值小禮物。大概就是這樣,一攤一攤的遊戲區。

DSC_3130.JPG  

[RODY小釣手]

滿難的!! 用釣竿勾起RODY玩偶,可以釣3分鐘,若可以釣起15隻,會有獎品喔。芸芸有釣起5隻,說真的,她能釣起一隻我就覺得很厲害了。

DSC_3165.JPG  

[RODY JUMP]

這個需要很大的力氣,拿著槌子槌跳板,讓RODY跳進指定區域。

小表姊槌~

12646718_10153988092724575_8037548748773123971_o.jpg  

換芸芸槌,芸芸的力氣太小,RODY都只能跳到地上。

DSC_3096.JPG  

[RODY神射手] 芸芸沒玩,要用弓箭。

[Angry RODY]用彈弓把RODY彈出去。芸芸有點太矮,但是玩的還不錯。這個遊戲算是滿有趣。

DSC_3158.JPG

S__14688306.jpg  

[RODY丟丟樂]:把RODY丟進碗內,達指定數量有獎品。

DSC_3101.JPG  

[RODY林來瘋]:就是投籃遊戲

籃框很高,芸芸都投不進去,但是以大人來說,用這個遊戲獲取贈品,是難度最低的一個遊戲。

DSC_3159.JPG

DSC_3162.JPG  

[RODY狙擊手]這個芸芸沒玩

12646740_10153988094354575_5178555392203015984_o.jpg  

[RODY LUCKY BALL] 很難~要投入有顏色的框框。很容易彈出來。

DSC_3172.JPG  

芸芸很認真~

DSC_3175.JPG  

投不進就翻臉XD。

DSC_3174.JPG  

以上8個小遊戲。

****************************************************************************

排隊是比較惱人的,人很多的時候,芸芸都很不耐煩。表情就這樣。

DSC_3104.JPG  

*********************************************************************************

現場有賣RODY周邊商品,也有少少的餐飲(咖啡、甜點)。

12657834_10153988094269575_119597781433915968_o.jpg

DSC_3141.JPG

DSC_3177.JPG  

*********************************************************************

整體來說~除了排隊有點敗興之外,設計的還不錯。避開人潮多的時候來玩,會比較盡興喔。

DSC_3111.JPG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DY奇幻樂園 跳跳馬氣墊
    全站熱搜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