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一個小景點,位在[新富良野王子飯店]裡面的[森林精靈露台or陽台]。
08664b5e9f634018-photo-full.jpeg
這個景點我們來逛的時候是下雨天,除了拿著傘較為不便之外,是個下雨依然可以逛逛的景點,但因為主要步道是木頭階梯,帶嬰兒推車會很不方便喔。適合帶著會走路的小朋友前往。 
-----------------------------------------------------------------------------------------
這個景點雖然位於[新富良王子大飯店],但是不管你是否為該飯店住宿者,都可以前往參觀。如果你是自駕,車子也可以免費停入飯店的停車場,停好之後,森林精靈陽台入口就在停車場附近(不需走入飯店室內)。
來逛[森林精靈陽台]的人,往往會把[森の時計Café]也納入行程。在此我要特別提醒大家,[森の時計Café]距離[森林精靈陽台]有3分鐘左右的步行距離,並非在[森林精靈陽台]的裡面。這裡我附上相對位置小地圖。下圖P就是各位停車的地方,P的下方有一個虛線圓圈,那個就是[森林精靈陽台]的範圍,有15間小木屋包含在虛線其中。小木屋的步道,確實也有通到[森之時計咖啡廳],但[森之時計咖啡廳]不在[森林精靈陽台]裡面。
map2.jpg  
為什麼要特別提醒大家這件事情呢?因為~~我們喝錯間了= =
[森林精靈陽台]裡面也有一間咖啡廳,但不是[森之時計咖啡廳]!!切記!! (喝錯有沒有那麼糟糕XD)
-------------------------------------------------------------------------------------------------------------------
森林精靈的露台Ningle Terrace
Ningle是阿伊努語(阿伊努人是北海道的原住民),Nin=縮小;gle=人,這個詞源自日劇編劇作家[倉本聰]的作品之中,原本意旨隱居在北海道森林的智者,身長僅15公分。所以翻譯成森林精靈真是再適合不過了。馬上來逛逛這個帶著神秘色彩的小木屋森林。
我們到訪北海道的這幾天,正好西日本面臨30年來最嚴重水災,北海道雖然沒有嚴重災情,但也遇到好幾天下雨的狀況。下圖我們剛停好車,要走進森林精靈露臺。入口在下圖白色箭頭處。
c99ecc15fe0d5103-photo.jpeg  
下著雨,我一手拿著傘,一手拿著手機拍照,照片很難拍@@。我們來訪的時間大約是下午5點。
2e263ea99e320296-photo.jpeg  
入口處有個小地圖,告訴你這15間小木屋的店名。如果不停下腳步,不逛小木屋直接繞一圈的話,我想大約10-15分鐘以內可以走完這張地圖的標示範圍。
ac38fe9406cb7f26-photo.jpeg  
階梯間距不會很小,蠻好走的,只是因為下雨,我們走的特別小心。
f2ffa231756ec7da-photo.jpeg  
傍晚來正好天色微暗,小木屋燈光開啟,帶著木頭的溫暖讓這裡充滿特別的氛圍。在其他網站看到大白天沒開燈時的模樣,我覺得氣氛是相差滿多的,推薦夜晚或傍晚來訪。當然冬天下雪景色會更為不同。我們這是夏天下雨的景色。
2f318ff197375530-photo.jpeg  
這些商店大多販售獨特的手工藝品,毎一間都有自己的特色商品。
IMG_0859.JPG  

IMG_0858.JPG  
其中我們最喜愛的是一間蠟燭店,蠟燭燃燒時有清新的木頭香,店內雖然不能拍照,但我們買了兩組蠟燭回家。下圖是其中一個,這個蠟燭本身看起來很像樹幹,而且樹洞中還有一隻貓頭鷹,老闆說裡面的蠟燭燒盡之後,這個樹幹的外殼不會一起熔化,而是會變成一個空的燭台,可以自己再買燭心放進去使用。樹幹般的外殼在燃燒時是可以透光的,點燃之後,燭火搖曳閃爍也能透過外殼呈現。
39127264_253567478809450_4906001521423941632_n.jpg  
至於其他商店,我們幾乎每一間都進去逛了。(反正下雨嘛,能去哪?XD)。下圖是我在官網找到的各店介紹,大家可以看到每間店大概賣些什麼商品。
賣店.jpg  
下圖是這15間小木屋的分布地圖,地圖最左側可以看到依然有路可以往外走,那就是我上面說的,可以通往[森之時計咖啡廳]的小路。而下面白色箭頭是我自己加畫上去,我是要強調下面還有一條路,是舖滿木屑的路,一樣可以到[森之時計咖啡廳]。
map.jpg  
上圖中間偏左有一間COFFEE HOUSE,我一開始以為是[森之時計咖啡廳],所以我們還進去點了咖啡和點心。但這間不是[森之時計咖啡廳],它真正的名字是[咖啡chuchu之家]。

咖啡CHUCHU之家
進來COFFEE HOUSE CHUCHU之家,是個美麗的誤會。
929bb5b8fd05b965-photo.jpeg  
入口附近有一個有趣的貓頭鷹木雕,貓頭鷹木雕在森林精靈露台有好幾個。
412370fb8dceb0f5-photo.jpeg  
招牌飲品是[烤牛奶]和[冰淇淋],但這兩個都是冷的,所以我就沒點,很想吃點熱食。
c49a643dad5738d4-photo.jpeg  
我點了熱紅茶和蘋果派,芸爸則點了冰咖啡。
afaeef02d0b6859d-photo.jpeg
其實這裡是很適合小憩的地方,木頭桌椅上加溫暖的燈光,而外頭下著雨,進來這裡躲躲雨還很愜意。所以雖然喝錯間了,但看著外面的窗景,氣氛很不錯。 
124efea28ea8083d-photo.jpeg
但遠道而來,還是不想錯過[森之時計咖啡廳],所以我們決定一樣要進去看看。再看一次小地圖。
map2.jpg  
穿過[森林精靈露臺]之後,可以連到木屑步道往[森之時計咖啡廳]和更裡面的一間小酒吧[Soh's BAR]。如果你不想穿越[森林精靈露臺],也可以直接從停車場走進這個木屑步道。木屑步道踩踏起來非常柔軟,即使下雨也不會濕滑,而且有一股樟木的香味(猜測是樟木屑?)。
37e584b150084881-photo.jpeg  
夜晚有路燈,兩側樹木都很高聳。
IMG_0863.JPG  
但走路一樣要小心,以免踩到不明物體XD。
IMG_0869.JPG  

242ea520502dedd1-photo.jpeg  
這間咖啡廳是日劇[溫柔時光]的場景,廳內的吧台是該日劇常出現的角落,坐在吧台可以由客人親手研磨咖啡豆再給師傅沖製。
cd09a276d21a8feb-photo.jpeg  
我帶著芸芸,感覺吧台不太方便,加上我不打算喝咖啡,所以我們被安排在下面的位置。
cfb4c587b3eea9a7-photo.jpeg
不喝咖啡是因為剛剛在[咖啡chuchu之家]已經吃過甜點和紅茶,而現在正好接近晚餐時間,所以我點了一份蘑菇燉飯。
478a12c6b496905f-photo.jpeg 
如果不是剛剛已經吃過甜點,我還真想來塊蛋糕呢。
c732a71ca9b48cb0-photo.jpeg  
菜單上有三款蛋糕,看起來很美味。
蛋糕.jpg  

同一時間,芸爸則去往更裡面的Soh's BAR一探究竟。因為他覺得Soh's BAR的標語實在太吸引他了(for miserable smokers;給悲慘的老菸槍)
IMG_0872.JPG  
Soh's BAR門口也有隻貓頭鷹。
IMG_0879.JPG  
內部是石砌的牆面,沒有禁菸,除了菸酒之外,也提供餐點,而且未滿18歲不能進來。
IMG_0873.JPG
因為芸爸是開車來的,不能喝酒,所以他點了一杯無酒精啤酒。
IMG_0877.JPG  
據他說這真是難喝極了XDD。
IMG_0871.JPG  
我們分別在這兩間吃喝後(約停留45分鐘),再會合一起離開[新富良野王子大飯店]。
-------------------------------------------------------------------------------------------
以上三個地點的營業時間相關如下
森林精靈露臺:全年免費開放(各店公休日不定,但11月份有統一的公休期間),12:00NOON〜8:45P.M.
森之時計咖啡廳:12:00NOON〜8:45P.M.(最後點餐時間:Food 7:30P.M. Drink 8:00P.M.)
Soh's BAR:7:00P.M.〜12:00MID.

詳細可見官網:https://www.princehotels.co.jp/furano-area/summer/ningle/

***************************************************************************************************

本次行程相關文章=>
北海道14天親子自由行-行程分享
北海道14天親子自由行-文章列表

---------------------------------------------------------------------------------------------------------------------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arrow
arrow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