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追悼我的過去..."0939-xxxxxx"...我的過去...我的第一支手機門號...終於我把它停話了...通訊發達的今天...每個人手機可能都有兩支以上...門號也是...用不用的著是另外一回事...大家對門號的情感有多少呢?...也許是電訊業者...漸漸發現門號的情感...其實也是一個消費者使用某一家電訊業者的主要原因...所以開發出"門號可攜"的服務...(多貼心啊)

 

         典型巨蟹座的我...念舊的毛病...還真是無可救藥...因為某種原因...我現在長期使用另一個門號...所以這支"0939-xxxxxx"已經被我調到月租費NT66/月...以減少我的開銷...但就是捨不得把它停話...偶而會接到不可思議的老朋友打來...雖然很少...然而現在停話了...如果有誰透過這個門號想起我...也找不到我了...彷彿門號也有生命...而這個我..."0939-xxxxxx"...離奇的在今天死亡...

 

         下午走進"台灣大哥大"門市...親切的小姐問我要辦什麼業務...我說我想看一下續約優惠...如果都不吸引我...我就要退租這個門號...她非常親切的介紹了一些優惠...但是對我的吸引力並不大...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退租...8年了...8年的過去...服務的小姐依然親切...告訴我我只要在一張紙上簽個名...過個5分鐘...我的"0939-xxxxxx"就無法再收訊...簽名吧...簽下去之後...它就被安樂死了...

 

         踏出"台灣大哥大"門市...我握著我的手機...等著它斷訊...今天天氣極熱...天空異常晴朗...而我的心情...隨著訊號消失...Down到了最谷底...心裡在上演著偶像劇的爛戲碼..."男主角坐在女主角的屍體旁邊...一邊哭一邊敲打屍體...吶喊著...你回來啊...你不要死啊...".......(我知道誇張了點)...但是有一瞬間...我真的很想衝回門市和小姐說不要拔管啊...嗚........

 

          今天...我要追悼我的過去..."0939-xxxxxx"...我的過去...在今天離奇的死亡...再見了我的過去...離別也不過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