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最乾淨的鞋子...就是踩到大便的鞋子... 為什麼呢?...請看我悲壯的經驗...

 

                  昨天...與一群女人聚完晚餐...帶著十分興奮的心情回家...(如果你在吃飯...請你停止閱讀...我不會支付你吐出來的便當)...天下著很小的毛毛雨...我家的巷子粉暗...而且我很怕暗巷子...所以我便加快我的腳步...其實也才10點半左右...可是不知為何...巷子一個人都沒有...黑漆漆的...我可以聽到我自己的心跳...(這心跳不是害怕...是因為走的太快有點喘~~再加上才與一群女人聊完天...)

 

                 突然間...我覺得腳下有著柔軟的感受...你知道的...就是那種廣告常演的...一堆嬰兒在棉花上面彈跳的感覺(哪來的廣告啊?)...ㄜ...我有著不詳的預感...但是天色不容許我停下腳步...一直走到我家一樓大門...打開門後...樓梯間的燈光才照亮我的視線...呼~~終於有明亮的光線了~~ 但現在不是高興的時候 ~~ 我要趕快看一下踩到什麼鬼東西~~ SHIT(語助詞) ~~ SHIT(名詞) ~~~ 

 

                我冷靜的在旁邊的木板上括了幾下...想刮掉那坨屎...但是附近的屎腳印卻越來越多... 天啊 ~~我想不是刮一刮可以解決的... 所以我決定上樓 ~~ 先把鞋子晾乾再說ㄅ~~ 也許屎乾了之後 ~~ 我可以輕易的用竹筷子刮掉他 ~~ SHIT ~~~

 

               隔天早上(不就今天)~~ 我去察看它乾燥的程度 ~~ ㄜ ~~~ 因為是白天 ~~我清楚的看到那屎的顏色~~ 黃色且帶黑點 ~~而且沒有乾燥的跡象( 也許是今天也下雨ㄅ ) ~~  ㄜ~~ 我感覺我就要把早上的蘿蔔糕貢獻出來了~~ 先HOLD住再說~~ 我決定要來個策略~~ 對付這坨屎 ~~ SHIT ~~

 

               我拿了一個透明塑膠袋 ~~ 帶著這屎鞋去廁所 ~~ 把手放進塑膠袋裡 ~~ 隔著塑膠袋要把屎挖下來~~ MY GOD ~~ 挖屎的此時 ~~ 我真的好想死喔 ~~ 而且你知道的 ~~ 屎的中心點 ~~ 比外面潮濕 ~~ 而且因為我太過靠近我的鞋~~(畢竟手沒有很長)~~ 所以這惡臭排山倒海的撲鼻而來~~ ㄜ ~~ 蘿蔔糕就要HOLD不住了!! SHIT ~~

 

              趕緊改變策酪~~ 為此~~我決定犧牲一支牙刷 ~~ 不然要怎麼把這難纏且密佈在鞋子隙縫中的屎給終結呢? 匆匆的 ~~ 我帶著那該死的鞋子往陽台飛奔過去~~ 打開陽台的水龍頭 ~~ 開始用牙刷作戰~~ 感覺好多了 ~~ 呼 ~~ 我大概刷了快一小時~~這雙運動鞋~~從有黏屎的灰色 ~~ 變成沒黏屎的白色~~為何原本是灰色? 因為它本來就很髒~ ok ? ~~ 刷好之後~~我用了一匙靈~~把運動鞋浸泡大約半小時~~我感覺十分疲憊~~可是這踩到狗大便的鞋子~~還真是乾淨到不行~ ~ 但我覺得我臭了~~ ㄜ ~ SHIT~

 

             給大家清屎六大要點

             (1)不要輕易踩到(假如踩到~願主保佑你它是乾的)

             (2)不要製造太多屎腳印(不然掃樓梯的阿桑會恨你)

             (3)不要用手戴塑膠袋去挖屎(除非你很想念你早上吃的蘿蔔糕)

             (4)一定要用牙刷~牙刷的壯烈犧牲~可以為你省去很多麻煩~(記住!那牙刷已經犧牲了~ 不可再拿來刷牙)

             (5)再用洗衣粉或精浸泡它~~直到香香為止~~

             (6)然後別忘了自己也要趕快去洗澡~不然你會一直聞到屎味~(不管那是不是幻覺)

 

               踩到也不用太難過~~因為~~你這雙踩到狗大便的鞋~~將會是你最乾淨的一雙鞋~~ SHIT ~~

 附上這雙從醜小鴨變天鵝的鞋照片...假如這雙鞋是女人~~我應該會忍不住的吹口哨~and say : 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