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美國的第三天...因為我小白兔朋友根本是Shopping女皇...所以要Shopping找她就對了...今天我們去了一間充滿品牌OUTLET的MALL--GREAT MALL--其實就像台北的百貨公司一樣...只是裡面都是各品牌的outlet...一個品牌一間店...還有附屬電影院...非常好逛...不過這裡高級的名牌倒是有限...只有在其中一間OFF 5TH有賣...這間店集合了很多名牌的特價品...雖然不多...但已經足以讓我目不暇給...

 

                  所以Great Mall裡面主要還是那種原本幾千元才買的到的東西...你可以用幾百元就可以買到(我是說台幣喔...)比方說Tommy~Nike~Abercrombie & Fitch ~Calvin Klein~ Ecko Unltd~ GAP~ OAKLAY~ Timberland~  等等... 數十家品牌...一天是逛不完的... 絕對可以滿足每一個想買東西的人...我在這買了兩雙鞋子...一雙coach的休閒鞋...US59.9....加上一雙涼鞋...也是USD59.9...但是因為第二雙半價...所以囉...總共大約含稅USD97...名牌鞋就到手了...但是因為買了這兩雙鞋...我得縮衣節食一下...哈哈...不過這是真的很超值了...如果你想買名牌...但是又捨不得花那多錢...來這挖寶就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