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搬出小白兔家的第一天...小白兔與小猴子夫婦開車載我到舊金山市區的宿舍...而且剛好遇到舊金山的日本城建城壹百週年的紀念日喔...我突然在想...上次遇到舊金山大地震100周年...然後接著遇到日本建城100周年...怎麼會那麼剛好咧...其實原因其來有自...

 

                 因為日本人移民來舊金山之後...原本是分散各地的...可是因為發生大地震...所以家園都毀於一旦...這樣的災難...促使日本人聚在一起重建家園...所以日本建城與大地震的時間是很接近的...我和小白兔夫婦...在放下行李之後...馬上就去日本城湊湊熱鬧...那裡有園遊會...還有街頭遊行表演...真的非常熱鬧...

 

                我們在園遊會裡買了一些小吃...可是吃起來都不怎麼樣...ㄜ...不過抹茶冰淇淋很好吃...在日本城走馬看花之後...很快就結束我們的行程...日本城其實很小...對我來說...可能只有超市還有逛頭...裡面賣的東西是日本產品...很像台灣的 彩遊館+日本食物... 所以如果你在舊金山的時間行程很趕...也許日本城可以省略...(ㄜ..我的日本朋友...希望你看不懂我寫什麼...如果你看的懂...那以上存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