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架真的是寶寶的必備玩具!! 寶寶一出生就可以使用...

我的小芸芸可惜一直到快6個月才開始用...根本就是相見恨晚啊!!

我這個媽咪...生完寶寶之後...在寶寶2-4個月時有了輕微的憂鬱...

其實和不知道怎麼跟寶寶玩也有關係...新生兒寶寶雖然睡眠時間很長...

但是喝完ㄋㄟㄋㄟ也不能馬上放回床上啊...

總要和她玩個5~30分鐘...當時我都是幫寶寶按按腿和寶寶講講話...

一天5餐下來...我都不知道要和她做什麼了 !!

後來才發現其實玩具可以幫很大的忙...

新手媽媽的救星=> 健力架

我買的是 => 樂雅 Toyroyal 床邊多功能音樂鈴健力架

其實世面上有很多健力架...只要是安全的材質...我覺得都很好...

當初選這款健力架...是在特賣會買的...現在就來介紹一下這款健力架的魅力...

以下照片...如果不是我親手拍的...就是下載自toyroyal官網

************************************************************************

這台健力架有結合床邊音樂鈴的功能...其實小芸芸已經有一個床邊音樂鈴了...

(是"NacNac 聲控床頭音樂鈴"...我覺的超級好用...

請見我另一篇文章有介紹=>

寶寶的音樂鈴-Nac Nac聲控床頭音樂鈴 VS 費雪Fisher-Price熱帶雨林夢幻吊鈴...)

但是因為這台健力架是要放在我娘家給芸芸玩...所以我選了這有附加音樂鈴功能的健力架...

不過我買的是舊款...官網下載的圖片已經是新款的了...

*************************************************************************

Step1=>放在床邊當音樂鈴 ,其實如果使用這款音樂鈴,我覺得並不是很好,

             (1)它不能聲控,而是採用音樂播放15分鐘後停止,但我覺得聲控比較好

             (2)我買的舊款平衡並不是很好...玩偶會歪掉...但是我發現新款有多加一圈藍色的

                  架子...或許新款已改善這個問題...

07

Step2=> 沒有嬰兒床也可以使用的音樂鈴...把音樂鈴結合健力架...

              就算寶寶睡在和室...或是像芸芸去外婆家沒有嬰兒床時...

              架起來就是音樂鈴了...這功能不錯...也是我買這款的主要原因

08

Step3=>健力架...音樂鈴的部分零件拆下後就變成健力架...芸芸很喜歡喔...

可以訓練寶寶的小肌肉以及手眼協調...

 09

這個階段有芸芸玩健力架的照片...

20120319_110659  

20120319_111150  

還有影片...

 (2個月就可以這樣玩...我拖到6個月才認識健力架...太可惜了!!)

 

Step4=>坐著玩

其中一個玩偶是鏡子喔...寶寶坐著可以照鏡子...

 10

玩偶的近照...最右邊是鏡子...這些玩偶全部可以拆下來當手搖鈴...

20120814_180646  

新款的玩偶介紹

4903447088906-2  

  

Step5=>站著玩...如果寶寶還站不穩...要幫寶寶扶著健力架喔...

              因為這款健力架沒有很重...健力架可能會被推倒...

 11

站著玩時...上面的小猴子可以一直翻轉它...猴子就會一直轉...還有聲音...

20120814_180634  

Step6=> 就是剛剛有提到玩偶可以拆下來用...很方便...

12  

另外如果不使用了...收起來很扁...不太暫空間...

ex-083901_01  

**********************************************************************

我買的舊款音樂有4首...據說新款已經新增到8首曲目...另外舊款沒有夜燈功能...新款的有...

**********************************************************************

雖然市面上有很多有更炫聲光效果的健力架...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款健力架...我覺得寶寶一開始其實也不用給他太多聲光刺激...

不會發亮芸芸一樣玩得很專心...

不過說來慚愧...芸芸0-5個月的時候並沒有玩這個健力架...

所以0-5個月的寶寶玩起來是什麼效果,我並沒有親身經歷說@@...

可以確定的是...芸芸從6個月起玩到現在11個月,都還是滿喜歡的...

有時候我幫她換尿布...她就是躺在健力架下面搖一搖那些玩具...

*************************************************************

嗯...終於介紹完畢...我的第一篇玩具介紹...怎麼寫起來比成長紀錄還累啊@@...

最後就來張小芸芸7M時與健力架的合照ㄅ^^

20120418_112818   

 

更多G小娜的"寶寶玩具推薦"請看索引表=> G小娜和寶寶有關的文章索引表

G小娜娜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