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分享小芸芸晚上睡前會看的一本音樂書..."美國跳跳蛙:晚安史考特"

 芸   

*************************************************************************************

這本書非常可愛...是一本有聲書...英文發音...

因為是給小寶寶聽的睡前小故事...所以內容很生活化...

透過一隻小狗狗"史考特"來陪寶寶度過睡前的晚安時光...

DSC08320    

這是背面...背面主要是電源開關與喇叭...

DSC08321  

這是打開的樣子(照片取自官網) ...共有3頁(就是6面圖畫)...

打開書本之後...就會開始"說故事"...

按下上面會發亮的小按鈕...會有不同的"句子"...

另外上方有小提把的設計...很方便小寶寶抓取...

scout_Par_81947_Image_350  

看幾張官網的照片...

scout_Par_24156_Image_350

 

 

scout_Par_28485_Image_350  

來看看小芸芸玩這本書...

因為是睡前拍的...芸芸正躺著換尿布...所以我只拍上半身...

書本一直"出鏡"...不過可以看芸芸聽故事的樣子...

她對故事中的某幾句特別有反應...會開心的笑...

這本音樂書...蓋上書本之後...還可以按鈕播放5分鐘或10分鐘的搖籃曲...

搖籃曲非常好聽...我都讓芸芸睡前聽10分鐘...

放上小床之後...才開音樂鈴...讓音樂鈴小海馬陪她...

****************************************************************************

下面這幾點特色摘錄自官網...原介紹文是英文...我簡略翻成中文

(1)寶寶可以透過來回的"翻頁",了解"書本"如何運作...

(2)在寶寶聽與讀這本書的過程...可以當成每天固定的"睡眠儀式"

(3)可以播放5或10分鐘的搖籃曲...微微的燈光陪寶寶入睡...

(4)幫助寶寶探索字句意義

*****************************************************************************

除了以上特色之外...我覺得趁寶寶還很小的時候...就聽聽第二種語言也不錯...

無形中讓他留下印象...寶寶的聽力很好...可以知道這是和平常不同的語言...

如果爸爸媽媽英文不好也不用太擔心...就當作是和寶寶一起學習啊...

下面附上官網的介紹影片...可以更清楚知道這本書的特色...

(影片中大約第48秒之後...有介紹一支"JAG JUNIOR"的有聲筆...

是選購商品...我一開始只有買"晚安史考特"這本書...筆是看個人需求再來添購...

以後我再另文介紹這支有聲筆...)

這本書官網推薦"6個月~3歲"適用...

其實我覺得一出生就可以用...至少可以用"搖籃曲"的功能...或是簡單看一些圖片...

我猜想,官網設定6個月起適用...是因為6個月後寶寶漸漸可以坐著...自己操作這本書...

另外提醒大家..."跳跳蛙"這個品牌...有出非常多種語言的有聲書...

英文發音也有分"美式"或是"英式"...

我是挑"美式發音"的給小芸芸聽...介意"腔調"的爸媽,在購買前要注意一下...

*****************************************************************

這就是今天分享的"晚安史考特"...小芸芸從6個月開始就在看囉...

到現在還在用...使用時間很長呢~~大家參考看看吧~~

scout_Par_56750_Image_350

有關寶寶睡眠...您還可以延伸閱讀=> 

讓小寶寶一覺到天亮的經驗分享

寶寶的防踢睡袍

寶寶作息時間表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