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小芸芸第三次塗氟經驗~~大推薦-明仁牙醫 !!

7-1.JPG

這是芸芸第三次塗氟了~也是芸芸看的第三間牙醫~~

到底是怎麼會一直換牙醫呢??

其實我也不願意啊...但是看牙是那麼重要的ㄧ件事...可能一看就20年...多比較一下也是應該的吧...

這次我找到救世主了...真的...以後芸芸就在這裡看牙...不會再doctor shopping惹 XD...

****************************************************************************************************

明仁牙醫(兒童專科)

明仁牙醫是一間老字號牙醫診所...在去年12月新增了兒童牙醫...

兒童牙醫就在原本的診所旁邊...

原本的診所是松山路504號...兒童牙醫是496號...

大門長這樣...一眼望進去非常溫馨明亮...色調也很適合小孩子...

1.JPG

因為芸芸是初診...所以我要先填填資料...

2.JPG

電視正播放有關"刷牙"的卡通...門口那盞小熊造型的燈有夠可愛...

告訴大家趕快進來...不要再考慮啦...

3.JPG

芸芸就坐在旁邊等我填資料...

4.JPG

填好資料準備去待診區囉...  待診區在地下1樓...好多玩具在等我們耶XD...

芸芸現在正好是很愛爬樓梯的階段...看到樓梯她爬的超開心的...

5.JPG

這是什麼啦!! 根本就是小小樂園...

所有的椅子都是圓角...完全不用怕小孩去撞到...

6.JPG   

芸芸馬上挑了一隻馬搖啊搖...

7.JPG

也有童書和電視...小孩候診不會心裡一直有壓力...

7-2.JPG

還有這個B.Toys的統感積木(黃色箱子那盒)耶...雖然我的部落格還沒寫到這組積木...

不過芸芸在家裡就有在玩...以後再來分享...

7-4.JPG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芸芸還沒玩夠就換我們了...

這就是芸芸的診間...是海底世界...

8.JPG  

依芸芸前兩次的塗氟經驗...她都哭挺慘的...所以這次我也是有點緊張...    

想不到芸芸這次沒有哭耶...

醫生先讓芸芸熟悉"器具"...不過芸芸還是有點緊張...然後醫生馬上拿出貼紙"賄絡"她XD...

原本塗氟過程我請芸爸幫我拍照...

結果芸爸居然給我搞失蹤...等他進來拍照...我們已經塗完了啦(懊惱)!!

過程是醫生和我促膝而坐...小芸芸躺在醫生大腿上塗氟...

照片是芸芸已經塗好...然後坐起來了...醫師衛教中...

9.JPG

這次塗氟是草莓色的...和芸芸家裡的牙膏一樣顏色...可能也因此芸芸的接受度較高...

(芸芸用=>德國LOGODENT兒童牙膏)

10.JPG

衛教完之後...醫生和芸芸說...你很乖...我送你氣球...

我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圓型氣球...結果是...造型氣球ㄟ...

11.JPG

你看看...折氣球的人是誰??

不是工友...不是護士...是醫生本人啊...(有沒有那麼多才多藝XD)

12.JPG   

 折好囉...送你...

13.JPG   

就是這隻...不折不扣是隻貴賓...哈哈哈...

(PS:這貴賓是在我們回家的公車上拍的...背景不是診所...)

14.JPG

拿完氣球我們要離開了...一出診間...苦命的護士小姐在清潔玩具(誤XD)...

15.JPG

喔...不只一個...還有一個在掃地^^...這麼用心的維護環境...

看在我們家長的眼裡...心裡多了一份安心感...

 16.JPG

回到一樓...經過廁所我就順便拍一下...

洗手台也有小孩專用的尺寸...

17.JPG

馬桶也有小孩的(圖左邊那個是小孩尺寸的馬桶)...

18.JPG

還有小便斗喔...

19.JPG

走廊上有可愛的公仔裝飾...迪士尼系列...

21.JPG

無嘴貓系列...

20.JPG

最後...到了付錢的時候了...

各位觀眾...NT50...就是我今天繳的全部...

所以我說這是芸芸未來會固定報到的牙醫診所...

兒童牙醫的環境...卻是一般牙醫的正常收費...

***************************************************************************************************

今天醫生幫芸芸檢查的時候...

特別叮嚀我們...建議小小孩最好3個月就檢查一次牙齒...

每半年一次健保補助的塗氟當然不能錯過...要好好利用...

我認為每3個月就檢查一次...和我心裡想的一樣...

因為我在幫芸芸潔牙的過程裡...在每次看完牙醫回家3個月之後...

就會開始有點擔心...怕我沒幫芸芸顧好牙齒...

半年才去看牙...會不會錯過最佳治療時間... 

所以3個月檢查一次...才不怕發現時已經蛀掉了啊... 

(所以我已經幫芸預約好8月要再去看牙呢~~)

 

芸芸現在20顆牙齒都長齊了...醫生說沒有蛀牙...要好好保持...

除了刷牙...也要使用牙線...這樣才能徹底清潔齒垢...

*******************************************************************************************************

明仁牙醫交通位置

這是在明仁牙醫粉絲團找到的資訊...給大家參考...

明仁牙醫診所兒童部門

地址:台北市松山路496號
電話 : 02-2727-6872
交通指南:
1、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到永春站四號出口下車,再步行5-10分鐘到達。
2、搭乘公車可選擇公車263、277、299、信義幹線至永春公寓或松山家商下車。

停車指南:
停車場於春光公園公有停車場,步行至明仁牙醫約5分鐘

 

因為這裡離我們家不遠...我們是坐公車來的...

如果從捷運永春站步行過來...帶著小孩的話...我想應該是要走10分鐘...

附上地圖給大家參考...地圖上的mrpapa鬆餅好吃...隔壁有金仙便當也好吃...林口街嘉義紅心也好吃啊...

金仙便當要和他要發票...阿桑時常都不主動給...(疑??寫到哪去了...)

地塗.jpg  

******************************************************************************************************

附上芸芸前兩次的塗氟經驗...

芸芸第一次塗氟:(東群牙醫)
http://ginashen.pixnet.net/blog/post/96518095
芸芸第二次塗氟:(孩子王牙醫)
http://ginashen.pixnet.net/blog/post/101612775

特別說明一下...這幾間我們遇到的醫生都很不錯...但是我考量的因素還更多...

最後決定明仁牙醫是芸芸目前的最佳選擇...給大家參考囉...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氟 兒童牙醫 明仁牙醫
    全站熱搜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