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親子遊(DAY4-PART2),這篇分享[四季彩之丘]和[麵包超人博物館]的遊記。

DSCN8567.JPG   

本日(DAY4)行程:

起點[民宿:P-DASH GARDEN]=>ぜるぶの丘.亞斗夢の丘=>美瑛選果=>四季彩之丘=>麵包超人博物館=>[民宿:北之宿望峰]

午餐:美瑛選果內的[選果工坊] ; 晚餐:富良野市區[麥秋CAFE]

住宿:北之宿望峰

**************************************************************************************

四季彩之丘

我們中午離開[美瑛選果]之後,就繼續往下一個景點[四季彩之丘]。其實到訪的實際日期是9月21日,雖然已經過了薰衣草最盛開的花季,我們還是想去看一看。

四季彩之丘的入口,是一棟鵝黃色的建築,因為我沒拍到整棟的建築照片,所以借用一下官網照片,1樓是賣店,2樓是餐廳,餐廳的評價還不錯,但是我們剛吃飽,所以就沒有上餐廳用餐。

官1.jpg  

四季彩之丘是免入園費的,採自由捐獻,如果你喜歡這裡,入口就有捐獻箱。

一到這裡,我們就被賣店吸引,先進去逛一逛。裡面滿滿的薰衣草商品。因為太陽實在太大,所以我們想先給芸芸買一頂帽子。

帽子的選擇不多,大人的薰衣草紫帽很精緻,可惜沒有小孩款。小孩的只有青蛙和熊熊帽(台北就有賣的款式),但為了遮陽,就幫芸芸買了一頂。

DSCN8553.JPG  

各式各樣的薰衣草商品,

DSCN8550.JPG DSCN8551.JPG DSCN8556.JPG DSCN8557.JPG DSCN8558.JPG DSCN8559.JPG  

最棒的就是這個,可以放在枕頭內的香香袋,我回台北後,拆開來用,真的讓枕頭充滿了薰衣草香氣,睡起來非常舒服。

DSCN8552.JPG

******************************************************************************

離開賣店之後,我們買了一隻玉米來吃,北海道的玉米真的很甜,來北海道一定要吃!!

接著賞花去,這裡很大的特色,就是可以乘坐[拖拉機巴士]遊園。因為芸芸喜歡坐火車,所以就讓她體驗一下。車票價格是,高中以上日幣500/人,芸芸不用錢(小學以上日幣300)。

DSCN8563.JPG

前方的[6車]就是我們要坐的巴士。

DSCN8564.JPG

芸芸當然超開心的啊^^,巴士嘎嗒嘎嗒作響,別有一番風味。隨車有一位解說人員,但他講日文的,重要的地方都會介紹,遊園中途會停下來拍照一次。

DSCN8567.JPG

雖然花季末了,但還是有不少花朵綻放,令人心曠神怡。

2015-11-20-23-04-24-754.jpg  

這都是坐在巴士上隨手拍的(所以有巴士的影子)。

DSC_0058.JPG  

中間停車一次,解說人員幫我們拍照,看來芸芸的帽子,沒辦法為她遮很多陽@@。

DSCN8584.JPG  

花田真的很美麗,感覺花農們很辛苦呢!!

IMG_7086.JPG

IMG_7094.JPG  

農場的另外一邊有草泥馬牧場,但我們還想多走一個景點,所以就沒進去參觀。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牧場.jpg  

四季彩之丘官網=>http://www.shikisainooka.jp/index.html

地址:〒071-0473 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新星第三
TEL:0166-95-2758

***************************************************************************************************

麵包超人博物館

離開四季彩之丘之後,我們就往麵包超人博物館出發。這是入口處,停車場一共4個,都不用收費,依引導進入。

IMG_7146.JPG

外面好多石雕,超歡樂的。

IMG_7144.JPG

芸芸馬上就先合照一張。

DSCN8605.JPG

主角當然也不能漏拍啊XD。

IMG_7131.JPG  

石雕區就放了很多玩具給大家玩,都是玩水的玩具,(聽說冬天沒有)。芸芸後來褲子被水噴濕@@,芸爸就不讓她玩了。

IMG_7136.JPG

賣場裡面也有一個室內的小遊戲區。如果兩個大人一起去,可以一個大人陪玩,一個大人血拼XD。

DSCN8660.JPG

賣場東西超級多,想買的麵包超人玩具一應具全~我本來相中外套,雨衣,和畫畫衣,可惜尺寸偏小,(只出到95cm??)

DSCN8624.JPG  

 DSCN8625.JPG DSCN8628.JPG     

更多玩具如下,我就縮圖處理一下,實在是多到爆炸啊。一定可以買得開心。

DSCN8613.JPG DSCN8614.JPG DSCN8615.JPG DSCN8616.JPG DSCN8617.JPG DSCN8618.JPG DSCN8619.JPG DSCN8620.JPG DSCN8621.JPG DSCN8622.JPG DSCN8623.JPG DSCN8627.JPG DSCN8629.JPG DSCN8634.JPG DSCN8635.JPG DSCN8661.JPG DSCN8662.JPG DSCN8663.JPG DSCN8664.JPG DSCN8665.JPG  DSCN8667.JPG IMG_7168.JPG IMG_7169.JPG IMG_7170.JPG  

不過我們這次買到最喜歡的麵包超人玩具是這隻...

222.JPG  

他超像遊戲先生的,覺得有趣。 

嗯,以上是1樓,別忘了往2樓走,2樓有畫展,免費入場,非常大方啊。

DSCN8631.JPG  

麵包超人會在別人肚子餓的時候,撕一塊自己的麵包送人吃,真是佛心來著XD。

DSCN8633.JPG  

進入展區之前,有一個小塗鴉室,畫紙畫筆繪本都有,但是沒人在管理,非常凌亂就是。

DSCN8636.JPG  

展區很驚艷,非常的大喔。

DSCN8640.JPG

 

DSCN8639.JPG  

這裡也是很好拍的。

DSCN8641.JPG  

DSCN8653.JPG IMG_7156.JPG  

麵包超人博物館的旁邊是果醬工坊,裡面有賣果醬和土產,有空也可以過去逛逛。

DSCN8668.JPG  

 麵包超人博物館(富良野店)官網,以下兩個網址都可以看到他的地址資訊

http://www.anpanmanshop.co.jp/furano/furano-9.htm

 http://www.furanojam.com/about/index-3.html

*********************************************************************************************

本次親子行相關文章=>【北海道13天親子自由行】-行程分享

行程檢討=>【北海道13天親子自由行】- 如何安排行程(行程檢討)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