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小白兔一起去Great Mall附屬的電影院看電影...小白兔告訴我...我可以買一張票...然後看好幾部電影...因為電影院不會在非假日清場...我當然是粉興奮囉...隨便看耶...我們研究了一下時刻表...希望可以看完一不馬上接著一部...最後我們決定這樣看=> (1)沉默之丘 (2)驚聲尖笑4 (3)臥底...

 

           不過其實我認為這並不是一個好順序...因為我們會先被嚇個半死...然後笑到肚子痛...經過一番折騰...精疲力盡之後...我們還得花一點腦筋去看臥底...我想我的頭應該會打死結ㄅ...可是這是最好的順序....每部之間只要花大約10~20分鐘等待...SO~~ LET GO~~

 

           小白兔覺得沉默之丘粉好看...但我覺得普通...因為裡面有粉多不合邏輯的地方...但我想那是一部有關惡魔的電影...所以也許邏輯不是很重要...不過如果你想看到=> 人如何被迅速剝皮 ~~~ 人如何被活活燒死(包含燒死的過程...那個人痛苦的表情...) ~~~ 人如何被鐵絲穿腸破肚~~ 這部電影絕對可以滿足你~~你會看到兩眼無神~~目光呆滯~~嘴巴合不起來~~ 看完這部電影...我覺得頭有點燒燒的~~  一方面這是我第一次看沒有字幕的電影~~ 另一方面實在是太多噁心畫面 ~~ ㄜ ~~

 

           第二部驚聲尖笑4...簡而言之就是鬧劇一場...還是粉好笑...但我覺得梗有點老...還不如驚聲尖笑3好笑~~ 小白兔也覺得的不怎麼樣 ~~ 基本上這部電影就是把 咒怨+世界大戰+一些小電影...亂加一通...如此而已...沒什麼研究價值...

 

          第三部臥底...我不知道在演啥...因為我們沒看...哈哈哈...實在太累了...經過尖叫與尖笑之後~~我們都不太想再繼續做任何思考...再繼續下去...我們可能會失去知覺...精神錯亂...但是這裡的電影院真是貼心啊...這都是院線片呢...可不是二輪的喔...但是一定要非假日去...不然...人一多~~戲院還是會清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