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的大學學區真是大到不可思議...在校區裏面開車...對外地人來講...粉容易就迷路了...我們為了找到Shopping Mall...花了一點時間...別以為史丹佛之旅是什麼學術研究之旅...在這裡...就像一個小鎮...所有的建築物都粉美...(不過外國人是不是也覺得美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當一路上我覺得都粉美的時候...我突然發現一個很怪的房子...在他的屋頂上...居然有放三隻洋娃娃...個別在屋頂的三邊...這三隻洋娃娃...就是那種造型和真的嬰兒一模一樣的光頭娃娃...有穿衣服喔...雖然房子粉美...太陽粉大...我還是覺得那間房子看起來粉詭異...因為當時我坐在車上...所以來不及拍照....真是可惜...

 

               在史丹佛校區...有很多家商店...而且品牌也大多都聽過的...但這裡就不是OUTLET...如果你要的品牌是美國品牌...當然還是會比台灣便宜囉...這個商區叫Stanford Shopping Mall...建築粉美...品牌齊全...人們的步調很慢...太陽照下來非常舒服...我和我的朋友在這裡用了下午茶...本來應該是很優雅的感覺...但是鴿子實在太多了...這些鴿子一直在我們的餐桌附近繞來繞去...有時還低空飛過我們的上空...我實在粉怕那鳥屎突然給我掉到蛋糕裡面加料...還好這件事並沒有發生...我們還是優雅的當了一下貴婦(看起來優雅...但心裡擔心被屎攻擊的貴婦... )-相本裡我放了幾張在這個mall拍的照片...

 

                來這裡免不了要買一下史丹佛大學的POLO...或是T... T...馬克杯...紀念一下囉...不過一件帽T的價格還不算便宜...一件大約要USD16...一個馬克杯也要 USD11...我朋友告訴我史丹佛大學是有錢且聰明學生念的學校...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不過在這裡的消費是真的不便宜...    

 

                原本我們還想逛一下校園...聽說他的建築物非常特別...不過我們因為逛這個Shopping Mall逛到太晚...最後居然沒有時間去逛校園...我想也許在我回台灣之前...我還是會再去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