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13天親子自由行-第三天,入住民宿 P-Dash Garden Guest House。

IMG_6983.JPG  

嗯,訂民宿是有點不得已,因為我們不慎在日本的連假跑來旅行,所以旅館非常難訂(或是旅館都略有漲價),考量到預算的關係,我就訂了這間民宿。

其實除了需要共用衛浴設備之外,我覺得沒有什麼缺點耶(不過芸爸非常不喜歡共用衛浴設備這點)。這間民宿離旭山動物園很近,但是交通不方便,建議入住的網友們,一定要有車才來住,像我們就是有租車,從旭川開車過來的喔。本文先從我們在旭川市區的晚餐寫起。

***************************************************************************************

旭川梅光軒本店

延續上一篇遊記【北海道13天親子自由行】自駕體驗:旭山動物園 我們逛完動物園之後,就開車回到旭川市區,繞來繞去後決定吃[梅光軒拉麵]。

這是往旭川市區的路上。芸爸說在北海道開車非常舒服,雖然是右駕,但只需一會就可以適應,路面平坦風景宜人。

IMG_6895.JPG

我們要吃的梅光軒,在買物公園附近,所以先找個停車場停車,這裡停車費也不會很貴,一小時日幣200,每12小時最多收日幣800。這個停車場是無人的自助停車場,取票入場之後,離開前直接把車開到出口,在出口處投入票卡計價,車子一定要先開到出口才能結帳,因為結帳的機器是感應式的,要感應到車子在出口才會運作。

IMG_6898.JPG

梅光軒本店居然位居一棟大樓的地下一樓,我們剛到的時候有點訝異。

IMG_6900.JPG    

而且也不太需要排隊,我們排在第二組客人,(但後來離開時大排長龍喔)。

IMG_6903.JPG  

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IMG_6907.JPG

IMG_6908.JPG  

來到旭川就是要點醬油拉麵。我和芸爸都點醬油拉麵,我的配奶油玉米,芸爸是叉燒。雖然口味以台灣人的習慣來說是偏鹹,但是非常好吃,湯頭濃郁,叉燒夠味,我個人是滿喜歡的。本店確實比台北的分店好吃很多。

IMG_6928.JPG

IMG_6929.JPG

 

店內座位不多,幾乎一直都是客滿的狀況。

IMG_6926.JPG  

我們離開的時候,居然排隊排到1樓!!所以剛剛沒有等很久實在是很幸運。

旭川 梅光軒本店
地址:旭川市2条8丁目 買物公園ピアザビルBF

 

IMG_6932.JPG   

梅光軒附近非常熱鬧,百貨公司好幾棟,我們想到民宿那邊很偏僻,所以就先去超市買一些食物當明天早餐。這是隔早上拍的。

食物.jpg

************************************************************************************************************

P-Dash Garden Guest House

現在才寫到民宿,我實在太會廢話XD。

這間民宿我是在booking訂的,訂房網址=>http://goo.gl/tGR0lX

有免費WIFI,但是房間收訊較差,公共區域訊號就很好。一定要開車或騎車到達,若沒車,不建議入住。共用衛浴,但是房間舒適。

以下文字是訂房網說明
P-Dash Garden酒店距離旭山動物園(Asahiyama Zoo)約有15分鐘的車程,距離旭川機場(Asahikawa Airport)有20分鐘車程,距離JR旭川火車站(JR Asahikawa Train Station)有30分鐘車程,距離美瑛( Biei)有40分鐘車程,距離朝日岳(Mount Asahi)有1小時車程。

DSCN8451.JPG  

這裡的住宿非常平價,我們住的是家庭房。

DSCN8413.JPG

地板是榻榻米,這間是1樓的4號房,有兩張上下舖,旁邊就是兒童遊戲間,非常適合我們。

IMG_6936.JPG  

兩床的中間有桌子。然後插座非常的多。

IMG_6935.JPG

也有沙發和吊衣架。

DSC_0109.JPG

這個遊戲間就在我們房間隔壁,芸芸一到就自己衝進去,整個晚上都不出來@@。正好我們就整理東西,洗衣上網等等。

DSC_0111.JPG

看來是真得滿好玩的,大多是麵包超人的玩具和積木。

IMG_6948.JPG  

這是刷牙洗臉的地方,也可以洗碗,餐具都可以自取,想要煮東西的人可以和老闆說。

DSCN8415.JPG  

浴室有兩間,一大一小,這間是小的。

DSCN8433.JPG  

有洗衣和乾衣機,所以這天我就把我們的髒衣都洗了。

DSCN8437.JPG  

這是公共區域,有很多漫畫,旁邊有熱水,微波爐。

IMG_6966.JPG  

大廳的座位很多,我這是很晚的時候拍的,所以比較暗,大家都回去睡覺了。

DSCN8421.JPG  

稍早有滿多住客在這裡看電視和漫畫還有吃吃喝喝。

IMG_6965.JPG  

晚上幫芸洗好澡之後,芸芸居然說她要睡在上鋪,芸爸本來擔心她會掉下來,不過床邊有圍欄,所以就如她所願,讓她睡上面,正好這樣我們在下面開燈也不會亮到她,她很快就熟睡了。

IMG_6960.JPG  

這晚有個小插曲,就是老闆告訴我們,我們的車頭燈沒關。芸爸很驚訝,他說他很久沒開要關燈的車@@。而且車還真的就沒電了><,老闆也說太快沒電,我們才停進來大約3個小時,還好老闆有充電的機器,所以隔天我們還是很順利的往美瑛出發。

一早醒來,我們就在房內吃早餐。

IMG_6983.JPG  

離開民宿是我們的第四天,這天天氣很棒,一早就是大太陽。

DSCN8444.JPG  

民宿真的很[鄉下]啦,芸爸說半夜出來,看到滿天星斗,但是滿冷的就是。

IMG_6987.JPG  

這是P-Dash Garden Guest House的 Map coad 79269830

google map 43.743018,142.494152

*********************************************************************

如果你不介意住宿[共用衛浴]的民宿,我覺得這間民宿還滿不錯的,但是一定要有車,這裡連巴士都沒到呢!

*********************************************************************

本次親子行相關文章=>【北海道13天親子自由行】-行程分享

行程檢討=>【北海道13天親子自由行】- 如何安排行程(行程檢討)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