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分享一下我們在富良野的住宿=>北之宿望峰

IMG_7181.JPG  

如我之前所說明,因為我們訂房時,遇到日本連假,所以很多飯店都客滿,最後只好訂這種(共用衛浴)的民宿。

住了之後,確實就是有些不方便,洗澡/刷牙/上廁所 得出房門,但是其它倒是沒什麼不好,住宿費便宜,是一大優點。全館均是榻榻米和室,孩子愛怎麼滾就怎麼滾,飯店也有投幣式自助洗衣機,把髒衣服洗一洗真是舒爽^^

*************************************************************************************************************

位置交通

北之宿望峰位在一個小小斜坡上,某些房間可以看到夜景,但我們住一樓,沒景可看。

DSCN8728.JPG  

DSCN8737.JPG  

這間飯店建議有租車的人再來,因為離JR車站有點距離,步行不會到。但是如果要從JR富良野車站坐公車來也是可以的,下車的站牌離範店只有30公尺左右,算是方便。

從JR富良野站開車約7分鐘
從JR富良野站 搭乘巴士 於「Hotel Naturwald」下車 徒歩約1分鐘

另外此飯店距離Furano Ski Resort滑雪勝地的Kitanomine Gondola Terminal纜車站僅有100公尺,是喜歡滑雪的人非常推薦的飯店。

飯店附近步行約10分鐘的路程有7-11也有數間餐廳,吃東西不成問題囉。

櫃檯人員的英文不太行,但是有提供英文的住宿規定給客人,所以還算安心。

DSCN8695.JPG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浴巾要用租的!! 一份日幣300,這是我第一次住到這種沒付備品的飯店,有點驚訝。而且三份浴巾裡面,有一條浴巾有菸味,讓我很不開心。不過除了這個浴巾嚇到我之外,房間其實是滿乾淨的。

***************************************************************************************************************

房間

全館都是和室,很適合小人,不用擔心摔下床。

DSCN8690.JPG

吊衣架好幾個,洗少量衣服可以亮乾,也有空調。

DSCN8691.JPG

有電視,但我們沒開。

DSCN8692.JPG 

睡前自己鋪床,也有附上浴衣。

 DSCN8694.JPG

芸芸直接在榻榻米上面磨屁股,算是服了她XD。

 

下載.gif  

**************************************************************************************

浴室

這裡是男女分開的大澡堂,我只拍了男湯的門,女湯的門也是長得差不多的。

DSCN8698.JPG

門打開後是更衣吹頭髮的地方。有櫃子和吹風機(我沒拍到)。

DSCN8701.JPG  

再開一個門就是淋浴和泡澡區。這個澡池內的水,超燙的!! 我沒辦法泡(我很怕燙)。

DSCN8703.JPG

旁邊就是淋浴空間。我帶芸芸來洗的時候,正好沒人,但是要離開時,正好有一個女孩也要進來洗。

 

DSCN8704.JPG  

刷牙洗臉的地方則在走廊旁邊。(下圖是官網的,因為我沒拍到洗臉台。)

407974_15030409110025768908.jpg  

投幣式洗衣機,在澡堂旁邊。

DSCN8700.JPG  

****************************************************************************************************************

飯店可以加錢供早晚餐,但我們沒在裡面吃,下圖是官網的餐廳照片。

407974_15030409110025768899.jpg  

倒是我為了切蘋果,和他們借了廚房。

DSCN8722.JPG

我切蘋果的時候,飯店餐廳已經打烊,廚房當然已經收拾乾淨了,所以使用的時候,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就是很像到了別人家的廚房一樣,真是打擾了。

DSCN8723.JPG  

********************************************************************************************************

退房的時候,看到很多登山客來這裡住宿。

DSCN8733.JPG  

*******************************************************************************

嗯...這間飯店我的評價就是還可以囉,如果不介意共用衛浴,以這間飯店的位置與房價來看,C/P值算是很不錯。

當天晚上的晚餐,我們是到附近的麥秋CAFE用餐,麥秋算是滿多人推薦的餐廳,當天去外面還排隊呢!! 咖哩飯和PIZZA很不錯,但漢堡排我吃覺得太鹹。

麥秋.jpg  

以上住宿心得給各位參考囉。

北の宿 望峰(もね)
Kitanoyado Mone
〒076-0034 北海道富良野市北の峰町14-25
14-25 Kitanomine-machi Furano Hokkaido
TEL :0167-22-4247
Check in 15:00~
Check out ~10:00

***********************************************************************

本次親子行相關文章=>【北海道13天親子自由行】-行程分享

行程檢討=>【北海道13天親子自由行】- 如何安排行程(行程檢討)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之宿望峰 富良野住宿
    全站熱搜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