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來到第五天,今天分享我們在帶廣的住宿[武藏旅館Hotel Musashi]。

DSCN9014.JPG  

很多年以前,在芸芸還沒出生的時候,我和芸爸就曾經到帶廣旅遊,當時住的是[Comfort Hotel Obihiro],而且留下非常好的印象,這次要訂的時候,因為遇到日本連假,Comfort Hotel已經完全沒有房間,所以只好另起爐灶(這成語是醬用的ㄇ?)。

尋尋覓覓最後訂到這間[武藏旅館Hotel Musashi],就在Comfort Hotel 附近,步行到帶廣車站只要3分鐘,位置非常方便。有提供免費早餐,房間有WIFI,飯店內還有投幣式洗衣機,對我來說真是方便極了。因為帶著芸芸,所以我這間飯店也是選了和室。方便我們滾來滾去。

****************************************************************************************

從帶廣車站出來幾乎就可以看到飯店招牌。

IMG_7341.jpg

下圖中的紅色標記處就是飯店位置。

地圖.jpg  

****************************************************************************************************

武藏旅館是一間非常日式的飯店,下圖是check in大廳。若要說有甚麼缺點,那就是櫃檯人員完全不會英文。說真的,我們到日本旅遊的這幾次,發現遇到英文很好的日本人不少,但是連一點點英文都不會的人也還是有。像這種飯店櫃台完全不會的,還真不常見,我們遇到一點小問題要詢問,櫃台裡面有三個人,居然完全聽不懂>< ,不過後來透過手機翻譯APP處理,彼此比手畫腳一番,終究是能解決問題的,只是有點費時。

IMG_7347.JPG  

接著來看房間,進房間前有一個小玄關,可以放鞋子和掛衣服。

IMG_7354.JPG  

打開推門之後,看到已經鋪好三張床,下圖我們剛推開門,還沒開燈。

IMG_7353.JPG

房間該有的設備也都有,電視冰箱保險箱等等。

DSCN9014.JPG  

為了放置打開的行李箱,我們挪了一下裡面的小桌子。

IMG_7357.JPG   

浴室中規中矩,浴缸還算大。

DSCN9022.JPG  

備品齊全。

DSCN9023.JPG  

吹風機掛在牆上。

DSCN9024.JPG  

另外飯店的投幣式洗衣機在4樓,我有帶衣服去洗,也有烘乾功能。

DSCN9033.JPG  

洗衣間外面就是販賣機

DSCN9031.JPG  

有些衣服材質不能烘,我就把它們掛起來,隔天其實也是全乾。

P_20150923_073914.jpg  

****************************************************************

這間飯店有提供免費早餐,是早上7:00~9:00。

P_20150923_065207.jpg  

餐廳全景我沒拍到,所以用一下官網的照片,

12366255_7_z.jpg  

官網的菜色

12366255_5_z.jpg  

下圖我現場拍的,因為不好意思把別人入鏡,所以拍得歪歪的,菜色和官網說明差不多,大約有35種菜色。

P_20150923_070718.jpg  

餐桌上還特別強調他們的餐點很健康天然。

P_20150923_071350.jpg  

吃不慣日式餐點的人,他們也有提供土司麵包。

P_20150923_070743.jpg  

說真的,他們有好幾種泡菜,真的是好吃得不得了,若是有來住宿,不要錯過泡菜XD。

P_20150923_071320.jpg  

**********************************************************************************************

另外因為我們訂的是和室,所以我在官網找了一張一般房的照片給大家參考。感覺雖然不是新穎的設備,但也是該有的都有囉。

12366255_10_z.jpg  

對了,再回到和室看一下,照片中的深色枕頭,不是睡覺的枕頭,那只是靠背或是墊腳用的,睡覺的是正常的白色枕頭,放在靠近芸芸的這邊喔,我們這間和室的規模是[8疊],飯店用的是[Tempur-Pedic床墊],舖上3床之後,剩餘可用空間就滿小的,但是床墊睡起來還真是舒服。

IMG_7356.JPG  

這間飯店我本人住完之後是滿喜歡的,它算是3星的商務旅店,交通位置方便,房間也乾淨,但是設備較老舊,然後櫃檯不會英文。

但是芸爸和我說他不喜歡,芸爸對武藏的評價居然是[雷店],他說房間小,櫃檯不能溝通,只有交通位置是最大好處。

嗯,芸爸其實對飯店住宿的標準是滿嚴格的,雖然我覺得有點[公主病]的嫌疑XD

假如有一天再來帶廣,我想我的住宿首選應該還是[Comfort Hotel],[Comfort Hotel]的設備較新,比較時尚一點。

但如果[Comfort Hotel]訂不到的話,我是願意再次入住[武藏旅館Hotel Musashi]的,武藏的早餐真得不錯。

武藏旅館Hotel Musashi官網=>http://hotel-musashi.com/

我是在樂天訂房的=>http://travel.rakuten.co.jp/HOTEL/40187/40187.html

****************************************************************************************

本次親子行相關文章=>【北海道13天親子自由行】-行程分享

行程檢討=>【北海道13天親子自由行】- 如何安排行程(行程檢討) 

北海道文章列表=>http://ginashen.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316903

更多G小娜的育兒經驗分享...請見索引表...

G小娜娜說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武藏旅館 帶廣住宿
    全站熱搜

    Gina 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